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令人难忘的美国留学中介

[复制链接]

461

主题

461

帖子

17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3:3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在准备留学的路上匆匆忙忙地走了这么多年。自高三决定研究生要去美国留学时,心中是充满干劲的。但是到了如今,我便发现自己被一个这样的问题难住了:我的目标院校是哪一所?


在大一、大二的这段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寻找自己的目标院校,可其实对去美国留学的那些事并没有了解得很透彻,只是心中想着要去美国留学,到了如今却是有些迷惘了。


临近18年8月的尾声,那是个有着听不完蝉鸣的夏天,我也即将升上大三。记不起那天的具体日期,依稀记得那天有着吃不完的西瓜和冰淇淋,却依然无法抑制住我心中的烦躁和燥热。反正待在家里也没事干,我就直接出门在附近顺便逛逛。热风拂面,行走在街道上,看着这仿佛不属于人间的繁华喧嚣。阳光洒在这遍眼都是的绿瓦红墙之间,那突兀横出的飞檐,那高高飘荡的商铺招牌旗号,那粼粼而来的车马,那川流不息的行人,那一张张淡泊惬意的笑容。


原来的我只顾着读书,竟然没注意到家附近有这样的街道,抬起头,一边贪婪地看着周围的热闹,一边不自觉地继续前行。经过几个拐弯,来到清华大学东门口,这里有个五道口商圈,走到财智国际大厦楼下,这里面有很多的教育机构,比如游学的、移民的、英语课外补习班、儿童的、成人的、好多啊,还有不少外国人,我禁不住地凑过去看看,一进大厦的门口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公司的名称,而且还标注着房间号,我看见有一家叫作“智慧留学”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本来我也有想过要找一家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于是我打算去咨询一下。我用手机百度搜了一下,了解到,智慧留学,是专注做美国留学的公司,小而精,但是尤其擅长做美国本科和硕士留学,还是中央电视台CCTV的战略合作伙伴,荣获过很多大奖,大家评价挺好的!进到办公室内,里面的环境比较干净整洁,马上就有一位咨询老师来接待我,尽管我只是抱着简单咨询一下的心态,但是咨询老师的态度却非常热情。咨询老师很实在,她说我们术业有专攻,欧洲的小国家比如德法留学不会做,但是做美国的本科和硕士留学申请做的非常好。同时咨询老师还很详细告诉了我许多美国留学相关的知识,如去美国留学的加分项有哪些、美国留学的生活是怎么样等等。仔细想想,其实我想要的不就是有一个领路人为我指路,让我找到目标吗?


当走出办公室外时,才发现夕阳已经收起了它的微笑,夕霞已经弥漫在天空中,用它那独特的红色翅膀温柔的覆盖着云朵。落日的余晖洒在河面上,零零星星的几只蜻蜓,忽上忽下,点出了阵阵涟漪。一切都是静悄悄的,只有我的脑海中一直回想起刚才在“智慧留学”里发生的事情,只有我的心是无比兴奋地跳动着,仿佛在呐喊、在咆哮。


为能找到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而感到幸福,也很庆幸能遇上“智慧留学”。尽管那天已经远去,但是那天的惬意却完成烙在我心中,是那闲暇的睡意,是那午后的阳光和傍晚的夕霞,是那轻点河面泛起涟漪的蜻蜓,更是“智慧留学”所给予我不断前行和追求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在我为去美国留学做准备的大三的一年时间里,“智慧留学”的老师给予了我很多帮助,筛选学校、挖掘素材、做背景提升活动规划、撰写文书材料的时候,积极和我沟通,尊重我的想法反复进行修改。对于最终要选择的目标院校,老师不仅不会打压还会鼓励我去冲击,并且提出很多非常实质性的建议。感激这一路上“智慧留学”的支持和帮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