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时代不下厨的贤内助们标配好物—京万红软膏

[复制链接]

1375

主题

1375

帖子

5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19:3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拥有一手好厨艺”成了当下好男人的一条新标准,因此,我们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走进厨房,心甘情愿挑起了家庭美食制造者这杆大梁。但厨房毕竟是一个危险地带,尤其对于粗心大意的男人们来说,一不小心被电饭锅的热蒸汽灼伤、被溅起的滚油烫伤、被高温的锅壁烧伤等情况时有发生,那么到底该如何处理和应对这些厨房中的意外小伤害呢?

  今天我就来为新时代里不再下厨的贤妻们,分享一个身为贤内助的标配好物“京万红软膏“—一个能够应对各种意外烧烫伤的神奇小药膏,好让更多人在关键时刻,给下厨的家人送上爱的鼓励和关怀!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日常里碰到的烧烫伤基本上都属于轻微的一度烧烫伤,也就是说只是伤及了皮肤的表皮层,导致皮肤出现发红且有明显灼痛感,但并未出现严重的水肿以及破皮现象。而家人在厨房不小心出现了烧烫伤意外时,我们应该在第一时间进到厨房,引导伤者先用冷水冲洗下被烧烫伤的皮肤患处,然后拿出家中常备的京万红软膏,在其皮肤被烫伤或烧伤的患处厚涂药膏。千万别小看了这个不起眼的小药膏,它含有的大量中草药成份,有着非常好的消肿止痛、去腐生肌的治疗效果,对绝大多数的烧烫伤都能轻松的应对处理。

  总之,只要贤内助们的关心到位,一般擦完后问一句老公”还疼么“,得到的回复一般都是”好多了“或者”不疼了“,紧接着他们就会转身再次奔赴美食制造的第一线了。来自贤内助的关心加上京万红软膏超强的止疼效果,一定能瞬间治愈自家那位爱下厨房的好男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