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上孩子说走就走,奇趣泰国亲子游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9685

主题

9688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 12:1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距离国庆长假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作为今年国定假期的最后额度,国庆假期当然配得上一个超值又完美的度假胜地。准备带上孩子一起出游?来神奇泰国吧。

  随处充满微笑的泰国非常适合带着孩子出行。这里距离不远,直飞方便,还有落地签免费政策的加持,可以说是非常棒了。而且,泰国还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的玩乐项目。现代都市、浪漫海岛、文化古都、神秘自然……各种各样的趣味体验,都在等待着你和孩子一起探索和享受,一起创造专属于你们的记忆。

  

  在碧海蓝天下共享悠闲

  远离喧闹的人群,避开拥挤的网红景点,选一个宁静的岛屿,一起感受别样的悠闲与静谧。普吉岛附近的大长岛可以作为你备选清单上的一员。大长岛是《机械师2》的取景地,被誉为安达曼海上最后一片“世外桃源”。狭长的海滩、特色的棕榈树、纯净的海水、还有岛上独特的居民生活体验……都能为你们惬意的假期加分哟~

  除了大长岛,你们还可以在甲米的诺帕拉塔拉海滩享受惬意假期。这个长达3公里的海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欢乐拾贝壳,享受“淘宝”的乐趣~或者和蔚蓝海水亲密接触,认识各种海洋生物,让孩子在旅行中get新知识~

  还有状如“雄鸡”的甲米“鸡岛”、能看到粉红海豚的卡农海滩、有着各种热带比目鱼和美丽珊瑚礁的波达岛……每个海滩、岛屿都有它的独特之处,你们更爱哪一款呢?

  在神奇自然里解密和探险

  如果你的孩子对大自然有着强烈的探索欲和好奇心,那就不要错过这场泰国旅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瀑布、野生动植物……亲自去探索和解密自然界,远比在教科书上看到的更加生动和震撼~

  去甲米的Thung Teao国家森林公园吧。你们可以穿行在公园未经开发的热带雨林中,偶遇各种稀有的野生动植物,感受泰国独特的生态系统。公园里还有甲米著名的景点“翡翠池”。在浅碧色的池水中,和孩子一起游个泳,放松一下,感觉超赞~

  或者去沙敦国家地质公园。这里是泰国首个也是目前全境内,唯一一个登记在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级地质公园。洞穴、地下溶洞、叠层石等丰富的地貌,瀑布、丛林、河流等壮美的景观……都可以让你和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在历史印迹中品味文化

  泰国已有七百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泰东北有高棉文化的代表城市——武里南,泰中有“暹罗文化的摇篮”——素可泰,泰南则有千年古城——洛坤……从北至南,你们可以在泰国感受到不同的亚洲文化,乐趣十足。

  在武里南,你们可以参观有着“小吴哥窟”之称的帕侬蓝历史公园。它是武里南府最有名的石宫,建筑规整,历史悠久。帕侬蓝的精妙之处在于15道门连成一线的奇观。10月来的话,可以在日落时分,看到这一奇景哦~

  在素可泰,你们可以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素可泰历史公园的魅力。公园呈长方形,面积约116.5平方公里,城内外密布着193处佛教古迹,包括1座王宫,35座佛庙以及大量的古塔、佛像、石碑、池塘、堤坝和古瓷窑等,是泰国国家重点保护的文化遗址。

  在洛坤,一级皇家寺庙玛哈泰寺、皮影戏博物馆、诺拉舞蹈、古城墙遗址等,都能让你们感受到有着1800多年历史的古城的积淀。

  博物馆作为精美的文化见证也是一次旅程不可缺少的部分。去古城七十二府了解历史、去堪农寺博物馆品味艺术……大手牵小手一起认识过去、现在和未来,你和孩子都能获得属于个人、属于彼此的体验。

  在旅程中体验互动乐趣

  在悠闲的旅程中融入当地生活,是旅行的一大乐趣。从农场里摘下新鲜的蔬菜,制作一餐地道的泰国菜;去奇丽翁村学着扎染围巾,一起体验手工制作的快乐;在椰子农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种椰子树,骑行感受周边当地生活……这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共同经历,将成为你们宝贵的情感结晶。

  当然也不能错过各种冒险的、水上的、奇幻的另类主题乐园。在“神奇三界”开启你们的冒险之旅,在Dream World梦幻世界帮孩子筑造梦幻童年,在普吉幻多奇乐园欣赏经典表演秀……这些新奇有趣的体验也是亲子之间超赞的互动。

  在志愿活动中了解公益

  生活在一个海岛众多的国家,泰国人民有和海洋相处的独特之道。泰国专门有一套“螃蟹银行”计划,由一些渔民自发组织而成。每当渔民捕到有卵的母螃蟹时,都要将它们放到“螃蟹银行”以保护其顺利产卵,之后再将孵化后的小蟹通过管道放回大海。这样捕捞方式不仅维护了海洋的生态平衡,而且其中一部分收益还可用于社区公益。

  在普吉岛攀牙湾、考拉克和安曼达海,则有很多海龟保护中心。孩子们可以在海龟保护中心学习、了解和参与各种海龟的保护保育项目,不仅趣味十足,还充满意义。

  除了海洋公益,不能错过的体验还有参与大象保护志愿活动。你们可以去清迈大象自然保护园与大象亲密接触。在保护园里,孩子们可以为大象洗澡,为大象准备食物,享受为大象全心付出的过程,并get一套完整的关于亚洲象的以及亚洲象救助的理念。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深知,我们每一个人和大象都是平等的。

  也许跟着当地人做小小志愿者的经历会永远根植在孩子的心中,帮他们理解人与自然的平衡,让热爱自然、用心帮助弱小的理念陪伴他们一生。

  奇趣泰国,与你童行!想了解更多泰国亲子游信息,马上关注【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微信公众号(TAT-BJ),回复关键词【别样童趣】,了解优惠产品及福利活动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