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回复: 0

★拥挤

[复制链接]

262

主题

262

帖子

10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9-6 1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座中型城市的小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出行岑岭期时四个标的目的的车,卡在这里,再好的车也没了性格。扳缠不清。都习惯了,谁也不再无用的按喇叭,由于除了难听之外,谁也不会理,冷不丁还会被挤在车缝里的电动车、自行车、小三轮、行人,冷眼相骂。
  一有机遇便向前挪,一点一点,最后又结成了逝世疙瘩。坐在车里耗着时光一秒秒,考验着这些生涯在拥挤城市中的大众的耐烦。
  我坐在公交车里,心里想着,“我为什么在这,我为什么要在这生涯,每小我都张牙舞爪的┞幅取着属于本身的小小好处,不愿退后一步,每小我都拼命的拉扯着,让人心焦、压制、没有平安感,总感到本身不敷强盛,总感到本身的好处没有到达最年夜化。可是这里仍是有诱人的权利,诱人的金钱,诱人的美男,还有暗地里涌来涌往的金钱。到底舍弃不了什么?即然在世,上有老下有小,我就不克不及舍弃好处,即然我是俗人,我就要带一身彻头彻尾的庸俗,假如我高傲,假如我不计小我得掉,又能有谁买我的┞匪。”想了半天,才发明本身也是生涯中堵在十字路口的人,又怎么能往怪见别人。
  每小我都在心里漫骂,每小我也都是‘闯祸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