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回复: 0

偶遇一群“猫粉”,好盛大的2020款帕杰罗试驾会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发表于 2019-9-6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猫粉”已有5年有余,平时只是和车友在群里交流车技,偶尔和车友去参加一次野游,不过见到的车友总是有限的,一直以来都以为真正“猫粉”是少之又少的,但是这次去北京参加帕杰罗2020款的试驾会,才让我感觉到,原来我不是那么孤独,因为“猫粉”很多。

  

  参加这次试驾会的人基本各个年龄段的都有,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的心,那就是越野的心,谁敢说,买了山猫,不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放荡不羁的心?听说2020款的帕杰罗,还是有一些小改动,不过改动不大,看了介绍说,内饰升级了不小,坐起来更舒服一些。这一次帕杰罗的改款主要集中在设计层面,包括在进气格栅,车门,尾门,座椅等部位都加入了象征帕杰罗车系文化的“潘帕斯山猫”的图标和拉花。

  

  其实每年的新款,帕杰罗都有一些小的改动,这些小的改动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不过很多“猫粉”能在发动机上能有所提高,虽然目前的发动机动力依旧不俗,但是在同等价位上提高一些,“猫粉”们会更高兴的。

  其实对于我们这些“猫粉”来说,2020款帕杰罗的价值或许已经不在于产品本身了,更多的是“猫粉”对帕杰罗的信任,是对帕杰罗的一种情怀,是再开车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满满的硬汉。在此,也谢谢三菱厂商能够给我们这些“猫粉”一个交流的平台,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