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款帕杰罗,热爱生活,追求高度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07:3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说一下,我08年购买了帕杰罗,在18年的时候又换了一辆帕杰罗,有人会问我,开同一品牌的车,会不会感觉到腻,我只能说肯定不会腻,正因为开的习惯,让我更能感觉到山猫永远都是山猫,没有任何车能够代替。

  如今在6月6号的时候,更让我激动的是,帕杰罗邀请我去参加北京8月24号的试驾会,有点激动,虽然有时候三菱公司会给我打电话去参加试驾,但是由于时间不凑巧,所以都拒绝了,心想着,这次是在暑假,顺便带着孩子去现场看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报名了。

  

  现场还算人山人海,可能是因为天气凉爽的原因,小朋友还是非常多的,先来一张大图。

  其实我对帕杰罗的热爱,源于我老公,因为他是摄影爱好者,为了满足他拍动态照的需求,结婚的时候特地选了一辆稳定性比较好的帕杰罗,旨在能够让他好好拍照,事后证明,帕杰罗的稳定性让人放心。

  这次来抱着是能试驾就试驾,不能试驾就算了的心态,因为我是带着孩子,二胎,孩子有点小,也不想上车,但是在老公的怂恿下,我还是去试驾了一下,事实再次证明,有着山猫美誉的帕杰罗,依旧是那么强悍,让人在开车的时候,淡定如初,稳定性更是没的说,2020款的LOGO有点变化,变成了金色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点亮眼,不过这次试驾有点遗憾,由于孩子哭闹,没有试驾全程,不过足矣证明山猫还是山猫,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无车能代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