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回复: 0

老车主眼中的2020款帕杰罗,究竟有多“野”?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发表于 2019-9-7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大学毕业之后,一直都有一颗越野的心,但是始终没有越野的胆子,因为经济能力不允许,不过经过几年的打拼,在2016年的时候,卖了一辆“山猫”帕杰罗,之后越野的心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每周都会带着山猫出去溜达一圈,心情顿时舒畅。

  今年6月份去4S店保养的时候,听说2020款帕杰罗要上市了,并且在8月份有北京试驾会,由于对越野的心依旧,所以毫不犹豫的报名了试驾会,如今结束了,就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精彩过程。

  作为帕杰罗的老车主,自然对“山猫”不会陌生,但是看到2020款“山猫”的时候,让我眼前一亮,标志着实很晃眼,看的出来是金色,很高贵大气,不过对标志不太感冒,因为买“山猫”的人,大多数都是因为“山猫”的越野性能出众。

  

  赶紧办理签到手续,山猫的标志很有型,并且签到现场还准备着点心,暖心爆棚。

  

  赶紧听完讲解,有点迫不及待的去试驾了,感觉帕杰罗的悬挂一直很独特,尤其在过大坑的时候,丝毫感觉不到车身很晃动,听讲解说2020款的帕杰罗搭载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前部双横臂和后部多连杆悬挂能提供快速流畅的反应,尤其在转弯行驶时。每个车轮都可以独立上升、下降和转动,使轮胎更紧密贴合路面,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再来说说发动机,虽然和19款的没有改变,但是动力依旧给力,在越野的时候,丝毫不影响动力的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