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回复: 0

"上市联盟"在港成立,服务大湾区及东盟一带一路国家的企业

[复制链接]

1375

主题

1375

帖子

5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7
发表于 2019-9-11 0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香港已创立 20 年的专业团体“香港资讯财务师协会”于上周五在香港铜锣湾世界贸易中心举办 20 周年晚宴,并向媒体宣佈成立其属下组织"上市聯盟"。协会副会长周伟雄解释,"上市联盟"的使命乃响应中央政府的粵港澳大湾区国策,国策下香港被定位为国际金融中心。"上市联盟"的服务对象包括大湾区的大小企业以及东盟一帶一路国家的各行各业。根据记者现场所见,上市联盟成立当天的论坛主题为"由初创到上市",集合了不同行业的精英专才,提供不同的服务,在企业成长的不同阶段内提供有用的资讯,有效的开源节流。其中包括如何申请政府基金、如何减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会计外包,以及網上營銷。而协会主要是通过梦行者影视的属下视像平台网站 www.ipo-go.com 的运作,为会员提供全香港第一个教育与推广上市攻略的频道。该平台节目多元化,包括上市基本功、收购与合并、创新科技上市的后续等等。

  当天的晚宴筵开十多席,来宾包括政界、商界、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以及影视名人。主礼嘉宾乃上海政协委员兼香港会计师公会前会长赵丽娟女士,而其他嘉宾则有怡和饮食集团财务总监骆英棋、李锦记财务总监吕志雄、中国三通集团董事长崔洋、马来西亚亚洲企业集团总裁拿督徐楗辉博士等等。而上市联盟首席顾问陈庇昌亦于当晚分享了香港联合交易所最新的改革与市场状况。他曾在联交所的上市部门任职,可说是十分了解内部的运作。他如今担任协会顾问,为会员提供上市教练的服务。在晚宴的最后,联盟的大湾区主席兼协会副会长周伟雄在致谢辞时指出成为联盟会员的好處,尤其有机会到不同的场合交流,包括香港联合交易所、香港科技园、数码港,甚至参加美国纽约交易所、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的海外考察,亦会将会员之间的服务相互推介。通过设立网上网下学习平台分享的上市前中後期实战经验,协会希望为企业会员在融资路上,提高切实可行的支援及方案。

  请浏览并观赏 IPO-Go 于土豆网的视频 http://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2267581.html#

  

  资讯财务师协会创会会长苏耀经(庖丁)先生亲自主持论坛,带领众分享嘉宾谈各自的行业在上市联盟内扮演的角色。

  论坛获百余人踊跃支持。

  上市联盟首席顾问陈庇昌分享了香港联合交易所最新的改革与市场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