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回复: 0

博主们都在用的子默堂烟酰胺原液究竟有多好用?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发表于 2019-9-11 19: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烟酰胺,可能对于很多人还很陌生,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美妆达人、护肤高手以及“成分党”那你肯定会很熟悉。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也是迄今为止,美容皮肤科学领域所公认的皮肤抗老化因子。近年来,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最近很火的“烟酰胺”是个什么鬼?烟酰胺的4大效果,女人都爱!

  成分党看过来,烟酰胺的4大效果,没有女人不爱!

  

  1、美白皮肤

  烟酰胺绝对是“美白界”的权威,它可以使人体内的黑色素减少,加快黑色素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而且还可以干扰黑色素与干扰角化细胞的“通信”,从而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据有关临床证实,如果经常使用含烟酰胺的护肤美容产品,用肉眼就可以看到面部色斑颜色深浅的变化,烟酰胺还可以有效淡化黄褐斑、晒斑等皮肤问题。

  2、烟酰胺是天然的皮肤屏障

  烟酰胺还被称为“天然的皮肤屏障”,可以有效的修复肌肤受损细胞,又被人们称为修复受损细胞的一大“神器”。外用烟酰胺的时候,可以促进皮肤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大大提高肌肤的防御力,而且烟酰胺还可以缓解一些表面活性剂带给皮肤的刺激。

  3、有效控油、收缩毛孔

  很多的美眉,都会受到皮肤出油和毛孔粗大的困扰,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时候,脸上出油最为严重,致使很多的女性都认为,夏季炎热容易出汗,不用护肤品都出油,用了就更油的错误护肤理念,皮肤出油多数是因为皮肤的水油失衡所导致的,皮肤出油就会带走面部的水分,面部越干,就越容易导致出油。而烟酰胺可以减少皮脂中的脂肪酸和甘油三脂的产生,有非常好的控油作用。

  4、延缓衰老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皮肤就会变得暗黄,没有光泽、失去水分,而烟酰胺可以有效的改善这种皮肤状况。烟酰胺是皮肤的“天然屏障”,可以帮助皮肤修复受损的角质层,提高皮肤的抵抗力。一般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都具有很强的深层锁水、保湿皮肤的功效,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有效延缓衰老。

  据有关研究显示,如果每天2次使用烟酰胺原液的话,在使用第8周的时候,皮肤的纹理就会得到显著改善,面部的细纹和皱纹也会明显减少,在用后12周的时候,皮肤变得比以前要有弹性,而且一些色素沉着和斑点都有明显的减少,皮肤的暗黄情况也会有一定程度上得以改善,皮肤看上去白晳透亮有光泽。烟酰胺有明显的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