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6|回复: 0

奔驰威霆电动中门,威霆内饰包真皮航空座椅,无一处不显奢华

[复制链接]

390

主题

390

帖子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9-9-11 1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奔驰威霆是一个主打空间的MPV车型,通过方正的车尾换取更大的后排头部空间和行李空间。这也给威霆升级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变化,动力方面威霆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与奔驰V级的发动机相同。所以和V级相差的就是乘坐体验了。

  

  内饰风格以米色为主,配上淡淡的黄色灯光,星耀黑的内饰搭配就这样完成,前排座椅包覆加厚,同时增加小桌板。二排座椅换成商务航空座椅,功能丰富配置按摩功能,还可以前后移动旋转。

  

  装上吸顶电视,让旅途不再无聊,享受按摩带来的乐趣。

  

  

  木地板,航空座椅可以旋转过来,第三沙发床,想怎么玩都行。

  在三排座椅位置升级成了商务沙发床,可以放倒休息,中间还配置扶手,整体上在二三排空间上都可以变换位置,乘坐体验上也比之前更加舒适。

  

  车顶改装带氛围灯,更显大气,无处不显奢华

  顶灯可以变换颜色,如果是平顶正常加配灯就可以,高顶的还可以增加音响等。至于科技配置可以增加中控显示屏、倒车雷达等,方便驾驶代步。

  

  奔驰威霆电动中门电动中门的开启关闭方式有三种

  1钥匙遥控开启关闭.2驾驶室汽车顶棚中控按键开启关闭.3第二排座椅门边按键开启关闭.

  汽车电动中门优点:

  具有泊车方便、开启宽度大和方便乘员、货物进出的优点。汽车上,无论是面向高端的商务豪华MPV,还是面向城市物注的车型客户和低端客运微型车都采用汽车机械滑门系统。

  电动中门

  要素一:可以切换手动状态,电动中门可以自动,手动模式互相切换.要素二:儿童锁保护作用,锁住儿童锁,内侧和B柱开关无法打开中门,只能通过外侧拉手及驾驶开关开启中门,防止小孩子乱开发生意外,解锁儿童锁,即可恢复电动模式。

  要素三:具有防夹功能,电动中门在使用中,如果人体不小心或者其他障碍物碰到中门,会触发防夹功能,起到保护的作用。

  1.左/右门安装独立控制,独立系统,可单独安装右门(左门),也可以加装双门

  2.原车钥匙遥控无损升级,钥匙遥控中门开关,无需解码、编程、无需更换钥匙。

  3.外把手开启/关闭操作方便,外把手拉启放开,中门自动开启/关闭,简单快捷。

  4.侧面B柱开关,极大方便车内人士开关车门,高档大气,体贴入微。

  5.内拉手开启/关闭操作方便,开启,关闭中门过程中,带着警报声提示,安全实用。

  6.驾驶室开关操作,无需下车,按键控制中门开关,原车位置卡扣式按键,无损安装。

  7.带电吸功能,实用高档,内置电吸锁块,犹如宝马7系电吸门一样,紧紧锁住。

  8.中门滑板,智能大电机,把原车滑板替换掉,装上中门专用的滑板。

  9.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线路,不会影响原车质保。

  驰纵名车升级改装,十年改装经验,大型改装工厂。师傅技术熟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