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0|回复: 0

全新旗舰,坐拥非凡!上汽MAXUS G20国六全系上市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发表于 2019-9-16 17: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车友们,近期有关注2019成都车展吗?作为今年下半年车界一大盛事,自主品牌上汽MAXUS(迈克萨斯)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带来了旗舰MPV——上汽MAXUS G20国六全系车型。据说在成都车展发布会当天,上汽MAXUS G20就收获了大客户订单,还在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呢,特牛!

  

  这一次,上汽MAXUS G20共推出了6个国六全系的推荐款车型,售价分别是:豪华版186,800元、行政版203,800元、尊享行政版226,800元、豪华行政版239,800元、智尊版269,800元、旗舰版289,800元。

  听说,这6款车型是上汽MAXUS通过收集今年4月上汽MAXUS G20首发款之后的用户大数据反馈之后而来的,厉害了!

  想要了解金融政策的车友也不要急哈!上汽MAXUS G20还带来四重购车好礼哦~它们分别是:首付50%起,至高享24期免息的金融礼、限时下定可享3000元抵6000元的预定礼、至高可享7000元/台置换或增购补贴的置换礼,以及搭配斑马智行系统车型终身免基础流量的互联礼。

  

  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这一款备受关注的旗舰MPV——上汽MAXUS G20吧。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G20在沿袭了家族式“智聚八方”前脸的基础上,还升级配备了“星罗式全LED前大灯”、“AGS智能感应格栅”和“天空之境流光LED尾灯”等配置,优雅又豪华;车侧线条则使用了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凸显出悬浮车顶的大气!

  上汽MAXUS G20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4D豪华私享VIP座椅等配置,并搭载图书馆级静音科技系统及ANC主动降噪功能,高端而不失优雅,更能带来全方位的智能乘坐感受。

  在空间上,上汽MAXUS G20拥有近2米的车宽、长达3.2米的轴距和1.2米的内高,能够提供宽适的七人驾乘空间。另外,径深可长达一米的行李箱空间,也能满足商务接待、合家出行等各种场景。

  在科技配置上,上汽MAXUS G20配备了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这样行程也能更智能便利,更省心哦!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上汽MAXUS G20配备了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辆变道辅助系统,以及AEB主动紧急刹车制动等诸多配置,能够主动预判道路状况,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在智能体验方面,上汽MAXUS G20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能够更好地实现语音识别和指令执行,用语音来控制空调、音乐、天窗。此外,上汽MAXUS G20还有旋钮式电子换挡、EPB电子手刹、电动侧门、电动尾门、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真正做到随你所愿。

  在动力及操控性上,上汽MAXUS G20搭载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高达160KW的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平顺,能够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最后,上汽MAXUS G20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哦!现在,上汽MAXUS G20全面开放了“蜘蛛智选”尊享平台,大家只需关注“上汽MAXUS” 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中间位置“来选车”里的“蜘蛛智选”,或通过打开“上汽MAXUS”APP,找到“蜘蛛智选”入口,就能进入“蜘蛛智选”定制首页来选车,打造专属于精英商务人士的出行座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