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桀色难驯——阿斯顿·马丁Vantage电竞争霸赛杭州站

[复制链接]

818

主题

818

帖子

29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0:3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月8日,桀色难驯——2019阿斯顿·马丁Vantage电竞争霸赛杭州站,在杭州阿斯顿·马丁4S服务中心巅峰开战!全新Vantage与电竞的跨界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去活动现场看一看吧!

  

  展厅门口停放的那辆全新Vantage,充满活力的亮青柠夺得了所有参赛来宾们的目光,雕刻般的外形营造了一种运动捕食姿态,充满肌肉感的翼子板和宽广的腰线充分展现了灵敏和动感,在展现出 Vantage野性之美的同时,也在仿佛预示着今天的比赛将充满着热血与激情。

  

  参与活动的嘉宾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签到,而展厅内不仅有充满运动血液的全新Vantage迎接各位嘉宾,更是有两位美丽的coser小姐姐扮演着最具人气的王者荣耀角色,陪伴各位一起度过这个追寻最初梦想的一天。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贴心的参赛嘉宾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这些小细节无处不体现着阿斯顿·马丁杭州对于参赛嘉宾的重视。

  

  随着召唤师们的齐聚以及大气的开场视频后,战幕准时拉开,各位高手云集让人眼前一亮。每一位召唤师从开始就非常投入,就像全新Vantage一样,始终如一高度专注。召唤师们通过精湛的作战计划与默契的团队配合,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也赢得观赛嘉宾们的阵阵喝彩。

  

  

  

  Coser小姐姐不仅美丽可爱,更是带队参与到比赛中,作为参赛队伍的“邦女郎”加入这场激战。

  

  

  经过几轮精彩的较量,冠军队伍和美丽的邦女郎作为“狩猎”的胜利者和同是天生猎手的全新Vantage进行了合影,在收获了站点比赛奖励的同时,也将会代表阿斯顿·马丁杭州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比拼。

  

  年轻时尚、动感流畅的外表,全新Vantage不论是细节还是整体,都体现出凌厉与不俗的天生运动感。而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猎手”本性,与参赛嘉宾或观众,在内涵气息上有许多的共通之处,精细调校,力求至臻,一样的桀色难驯。

  

  在比赛结束后,嘉宾们也纷纷聚集在全新Vantage身旁,与它进行互动合影,感受驾驶内部设计展现出的完美功能性与专注感,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为嘉宾们带来专业的车辆讲解,让嘉宾们充分了解全新Vantage敏捷的性能和专注的工艺。

  

  心急的小伙伴已经开启了试驾模式,亲自感受一把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带来的运动体验,黄金比例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雕刻般运动捕食姿态,搭载了4.0公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澎湃之心,充溢着原始的运动热情和令人陶醉的性能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桀色难驯——2019阿斯顿·马丁Vantage电竞争霸赛杭州站已经宣告结束,但是参赛嘉宾们为了争夺赛区荣耀始终如一、高度专注的电竞精神,和源自阿斯顿·马丁一脉相承的“惟·美”的全新Vantage,都有着当之无愧的王者风范。让我们继续关注后续赛事,共同见证全新Vantage与电竞的碰撞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