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4|回复: 0

单身青年的个性选择,就是CX-5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19-9-18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是“屌丝”,但是三十大几的人了,还是单身,以前也交过几个女朋友,但是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分手了,情投意合之后还是需要相伴终身的。我还喜欢汽车,从小就痴迷于各种车辆,甚至是大家口中的神器‘挖掘机’,我觉得这就是男人玩的东西。说到玩着字,可能有点太轻浮了,但是对于我来说,驾驶乐趣才是第一位的。我的第一辆车是大众速腾,10款的,当初买这个车的原因还比较单纯,虽说自己喜欢车,但是开过的车不多,只是觉得外表好看,或者大家的口碑比较好,我就选择,但是没想到带来的是无尽的后悔。不可否认,这是一台不错的家用车,但是开起来真的不敢恭维,而且前两年还好,后期小毛病异响全来了,我都奇怪,国人的神车大众怎么这个品质,后来才知道,都是大众营销的成果,根本不是产品力,小毛病和异响这都算小问题,还有很多更严重的问题。

  所以说,选车和选媳妇一样,大家都说这人贤惠,样子不错,但是你和她生活在一起才发现,很无聊,你真正想要的是能陪你“浪”的人,所以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讲究,趁着还有机会,赶紧换。换车也就显得迫在眉睫了。喜欢驾驶,又不想花太多钱,有一个牌子,很硬,那就是“马自达”,号称“东瀛宝马”,但是我本着别再被忽悠的心态,去试驾,没想到,试了几款车,还真挺好开,操控感觉很轻松,游刃有余的,样子都不错,但是我开习惯了轿车,还是想换一个SUV开,于是最后选择了CX-5,拿速腾置换一下,贴点钱就好了。

  

  我买的2.0顶配,别看我喜欢驾驶,但是对动力要求不高,本着使用的原则,2.0就可以了。

  

  车子很好看,我第一眼就觉得这是年轻人该开的车,前脸就很霸气。

  

  中网很巨大,还有种蜂窝的效果,慢慢的运动气息。

  

  车灯最犀利,就像瞪你一眼似的,很威武。光源还是LED的,挺厚道。

  

  侧面看上去这个车很厚实,很饱满,线条也是很柔美的,比例也很协调,赏心悦目。

  

  尾部高高翘起,样子同样霸气好看,尾灯的光源也是LED的。

  

  功能都很实用,中控各项功能也很好操作,空调也很给力,制冷很轻松。

  

  后排出风口也是标配,家用也很不错。

  

  坐垫舒适性很好,就连依靠着腿部的地方都有很多皮质填充,驾驶基本很舒适。

  

  后排座椅同样厚实,所以别看外观运动,其实还是很家用,很舒服的一辆车。

  

  开起来动力不很狂暴,但是持续性不错,源源不断的,没有涡轮车的突兀。

  

  转弯的时候也很轻松,方向很好把控,给我的感觉就很行云流水,很好开。

  所以说选车和选择女朋友一样,你尝试过不好的,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马自达就是我想要的感觉,非常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