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0

奥呈|为什么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如此火爆?来看看酒店油烟机清洗的必要性吧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发表于 2019-9-19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店商用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如今可以说是一块香饽饽,从市场需求上看,等同于赶上了红利快车。为什么奥呈敢怎么说,首先我们来看看酒店油烟机清洗的必要性吧!
油烟机不清洗的危害

厨房排油烟系统可以说是整个厨房运行的心脏,在厨房整体运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厨房排油烟系统长期不进行清洗时会产生如下问题:火灾隐患存在,抽风功效降低,系统腐蚀。
一、埋下火灾隐患
1、排油烟罩漏油,滴在炉头上,很容易引起火灾。
2、风机叶轮、机壁机底积油太多:影响风机正常运转,电机负荷过重,引起电机发热、电线短路,烧毁发动机引起火灾。
二、抽风功效降低
1、抽风机叶轮结构:抽风机叶轮由上百片叶槽组成,积油太多,堵塞叶槽,降低了其抽风效果,影响了风机的正常运转;
2、油烟净化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内部积满油污,净化处理效果明显下降。
三、系统腐蚀
大型抽油烟机系统常年不清洗,导致整个系统的腐蚀,更换该系统耗资巨大。
由此可见,商用大型抽油烟机清洗必不可少,越是大型的酒店、食堂、餐厅,大型抽油烟机的使用频率就越高,清洗的频率也会相应的提升。
商用大型抽油烟清洗机加盟这一选择,是创业者顺应时代潮流和国家对于环保严格督查下的最优选之一。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