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2|回复: 0

日记:今天你自恋了麽

[复制链接]

390

主题

390

帖子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9-9-20 0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恋”
  年夜大都都用在本身对表面的沉醉,其否则 真正的“自恋”是源于心坎的强盛。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一小我的成长是离不开他人对本身的“讥笑,讽刺,甚至被***!”有些人道格生成刚直受不了这些谣言蜚语就会用暴力往解决此事。
  他们为什么这么沉不住气鼓鼓呢?
  性情方面当然是有一点,但最重要的仍是本身的心坎不敷强盛,
  我们时常城市看到有人在”耍地痞“ 心里城市暗骂对方:” 怎么这么不要脸;还TMD没国法了;脸皮真TM的厚。等等.....
  假设我们换位思虑
  当你换做“地痞”时 这么多地漫骂你会受的了麽?
  “假如受得了我就耍地痞了?”
  嗯,是的。
  他们明知道你在骂他而他为什么又不出言相讥 或 用武力礼服你呢?
  “由于他不敢?”
  这或许是一个很贴切的来由,但不是重要的。
  真正的他们是不需理会你的在不在意,他们只感到本身获得了想知足的愿望。
  (这种人 我们是不克不及进修的)
  “海纳百川,有容乃年夜”本身的心坎有多强盛 不是靠本身就能琢磨出来的,而是要看对方伤你多深。
  一个不如意或许就让你一成天郁郁寡欢,撅着小嘴看谁都不爽,这种心态在良多人身上城市产生的;
  有人一笑释怀(这种人仍是挺常见的)
  良多成分上可以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他们的心态------ 自恋。
  对,就是自恋
  当他人恶语伤己时,过多的时辰他们是瞧不起对方的,由于你不配让我对你措辞,这种自恋的立场对本身是一种释怀对他人则是一种赤******的挑战。
  另一种自恋释怀: “疏忽他人对己的漫骂,老子就和你比谁活得长谁活得潇洒,气鼓鼓不逝世你才怪呢!“
  (这种方式比拟好)
  小谈一下本身
  每当本身颁发篇文┞仿或更新下心境(年夜大都都以自恋情势)成果招到良多的鞭挞,满天的吐沫星子和数不清的板砖朝我脸上使
  劲的吐啊,砸啊,最后一张姣美的脸蛋就如许发生了。
  说了这么多我可不是让你左手拿面镜子 右手拽着本身的伴侣对着镜子向对方喊道:
  ”我靠! 又TMD变帅了!
  当天天托着倦怠地身材躺在舒软的床上,枕着那柔热的┞讽头闭上眼睛静静地问着本身
  “今天我自恋了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