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致杨幂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09:0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我路过你的盛放,你的永S分明在我心上。
  ——题记
  初见是在《北京童话》里,那时你留给我的记忆即是‘清丽不成方物’,同时我也深深的记住了这个身患利剑血病却演绎了一段蓝色存亡恋的加油女孩。
  再次相见即是在《聊┞帆之小倩》里,你一如既往的漂亮,只是端倪间多了几丝不易察觉的沉稳。待到你演《笑着活下往》里身患尽症的程小诺时,我的心儿早已被你牵动,从此我的世界再也不克不及没有你。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你在《昭君出塞》中扮演的┞费君最适合不外,安意如也曾在其散文集《佳丽何处》中如斯描述你:“有一个女孩,她灵气鼓鼓四溢。我是她的隐秘影迷,她演的王昭君,真的是出乎料想的好。她的表演恰到好处,尤显天禀卓尽。她演的王昭君,令我信任为人传诵的四年夜佳丽的美有了真实性。更有甚者,她让我彻底转变了对王昭君的一些见解。”
  时间促,再与你重逢即是在《仙剑奇侠传三》中,你演的雪见灵气鼓鼓逼人,美目流转,睥睨生辉。你以手托脸的那张照片极其漂亮,至今还被我用来作电脑桌面。出演《宫锁心玉》的晴川后的你人气鼓鼓年夜升,但我并非感到你只是命运好,由于你已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了多年,是以你一夜成名也在我料想之中。
  而今流转多年,你已成了世人注视的一线女星,忙着拍各色各样的片子和电视剧,太多太多的┞菲声骂声也随同着你的成名而呈现。面临掌声,你只是说“我感到此刻这种状况的卧冬还不克不及叫“红了”。此刻的情形无非是从曩昔的天天上1个布告酿成天天上5个布告。我感到这情形充其量只能叫“临时成名。”在一片片骂声中你说“在骂声中向着时尚跑,我是被动型演员 骂声影响不了我。”如许一个你怎能不叫我心动呢!
  无须再多言语来来表达对你的情义,我想待到繁荣落尽、历尽经年沧桑之后我对你的情依旧不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