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空气净化除甲醛:风铃草环保有哪些优势

[复制链接]

1773

主题

1773

帖子

61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1 19:5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如今社会提倡环保,人人注重环保。但环保不仅仅是垃圾回收,节能减排,我们更提倡有技术的环保。风铃草环保便能给我们提供各种环保技术服务。目前主要致力于空气净化产品、抗菌防霉材料、气体检测仪器等领域内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

  

  风铃草环保主要涉及工业和民用两大领域。在工业领域,风铃草环保为木材、纺织、油墨、涂料等生产商家提供专业的除醛、消臭、抗菌、防霉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民用领域,针对房屋车辆的室内空气污染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开发各种有害气体的实时和在线监控仪器及设备。能实时监控工业生产和日常室内的有害气体含量,以便于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并采取相应措施,从而避免工业生产的污染以及室内的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危害。

  

  风铃草环保的目标是成为二十一世纪中国领先的室内环保产品及服务集成供应商,并将产品应用逐渐扩展到食品安全、污水处理、清洁用品、汽车保养等行业和领域,让更多的民众能体会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巨大转变。在这方面,我们一直不断在研发和创新,风铃草环保有着顶尖的研发团队,为我们所提供的环保服务打造一个坚实可信的储备!

  风铃草研发团队有浙江大学博士5名,硕士8名,本科2名;专业方向横跨环境毒理,有机化学,公共卫生,纳米材料,电子机械等各个方面。风铃草环保还与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广州生态研究所,英国dart传感器公司开展频繁的学术交流。通过多方合作研制的高分子甲醛捕捉剂、纳米光触媒、地毯除醛抗菌剂、纺织品抗菌剂、纳米抗菌涂层等产品。

  

  风铃草的各类产品自出产以来,受到市场积极反应以及广大民众的高度好评。风铃草环保生产的诸多环保产品中,以风铃草家具甲醛清除剂(净醛1号)为代表,产品代号:BF-01H

  成份:主反应剂、C-C甲醛捕捉因子、木质素分解酶、芦荟提取液、渗透剂、去离子水等,主要用于清除制造家具的木工板、指接板、胶合板、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中残留的游离甲醛,并对树脂老化过程中产生的甲醛实施连续捕捉,同时消解由木质素造成的难闻气味。

  其清除机理是:在渗透剂的作用下,主反应剂快速渗入板材内部,与其中的游离甲醛产生不可逆的化学反应,生成一种稳定无毒的化合物。而利用特有高分子复合技术生成的C-C甲醛捕捉因子会在板材表面形成一层二次防护膜,当树脂老化过程中产生的甲醛释放到板材表面后,与该膜层接触反应生成一系列安全稳定的高分子化合物,从而实现对甲醛的连续捕捉效应。

  

  我们的风铃草家具甲醛清除剂有着:快速,持久,净味的特点。1.主反应剂在渗透剂的作用下,几分钟即渗入板材内部,1小时内即可清除95%以上的游离甲醛。

  2.利用高分子复合技术生成的C-C甲醛捕捉因子,可对树脂老化过程中产生的甲醛进行持续捕捉,解决了目前市场上产品缺乏持续捕捉能力的难题。

  3.除了对甲醛进行强力捕捉以外,加入木质素分解酶可对板材中散发臭味的木质素进行有效分解,加速净化室内空气。

  杭州风铃草丨让空气和水回归原本的样子

  风铃草秉承让空气和水回归原本样子的企业理念,自创立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和水质环境控制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产学研合作铺就发展之路。截至目前,风铃草已有300w+m2除醛面积,为上万家庭带去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风铃草环保丨你的微浓度除醛专家

  微信:flc88284501

  电话:13386524685

  座机:0571-88284501

  官网:http://www.sweetair.cn/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白杨街道452号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2幢C1501-1514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