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0

中纵联联追求卓越无止境,与时俱进创未来

[复制链接]

461

主题

461

帖子

17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3
发表于 2019-9-21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纵联联创立于2015年4月13日,用仅仅四年的时间,在移动互联平台众多提供商中脱颖而出,中纵人不仅有着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强创优精神,还始终保持在互联网浪潮中应有的危机感,像华为一样,即使处在巅峰,也依然有危机意识,才能及时启动“备胎计划”,犹如凤凰,浴火重生;中纵人也是在一次又一次地困难面前,转危为安,奋勇前行,走向更大辉煌!





中纵联联成立四年以来,一直秉承“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市场规律办事”的核心理念,在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牢牢紧握公司经营管理“依法、合规”的准绳,致力于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在过去的几年,中纵联联不仅在移动互联平台上取得了骄人成绩,且热衷公益事业,中纵联联基于“网络兴国、大数据、互联网+分享经济、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向着“更高更远更新更强”的发展方针,成立“贸联AI商业大数据事业群、纵网技术开发事业群、链尚共享平台事业群、海外跨境平台事业群”四大事业群齐驱并进,脚步不停,向着打造中国移动互联平台提供商第一品牌目标大干快上,拼搏不止。





未来,中纵联联将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开放的心态,稳步加速海外市场开拓,逐步完善海外市场布局,我们坚信:多元化+智能化+生态化发展的中纵联联必将实现更宏伟的目标,描绘更璀璨的蓝图!


回首过往,耕耘与收获,令中纵人信心倍增;立足现在,创新与发展,中纵人必携手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