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回复: 0

陕西美惠体检

[复制链接]

1375

主题

1375

帖子

5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7
发表于 2019-10-9 1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卖体检卡就卖体检卡,正正当当的卖就可以了,非要打着健康培训的名义来卖,卖还不是关键,主要劳健办健康中心打电话给我,说要到我们单位进行免费健康培训,说是全民健康普及,委派三甲医院医生过来做健康培训,要求我们一定要配合健康培训,说的冠冕堂皇,搞的像政  府一样,原来就是一家私人公司,过来先给我们洗脑,讲一些癌症类的案例吓唬我们,后面就开始推  销体检卡,说只有几个名额,在培训老师这里不申请直接去体检中心体检价格就会翻几倍,我们单位好几个人被他忽悠就定了,而且现场就让给钱,拿着卡过去体检说就是VIP服务,可是到了美惠体检中心,性质完全不一样,每个人脸上看起来就像体检者欠他们几百万一样,而且也没有走VIP通道,体检的医生年龄都是60岁以上,好凶,里面卫生也很差,味道很难闻,都是臭味,我都觉得没病在这里检查都会感染到病毒,这种欺  诈人的方式太可恨,先是陕西劳健办打着培训的旗号卖体检卡后是美惠体检中心的服务差,真是拿钱买罪受,所以把我实际体验的感受分享出来,希望大家不会上当受骗,如果接到这种培训电话,建议大家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