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0

全景餐厅国庆新增80%顾客,石代智能引流餐桌备受关注

[复制链接]

818

主题

818

帖子

29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54
发表于 2019-10-13 18: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国庆节,大家七天假玩的开心吗?截止今天,国庆节就要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外出旅游享受美景的过程中,有没有接触到爆款的网红餐厅吗?给大家分享一下国庆节接触到的人气爆棚的石代全景餐厅。
石代全景餐厅5D魔幻舞台成餐厅引流神器,吸粉无数,定制包房场景,让顾客有体验感和身份感,巨大的市场空间和红利期,使智能餐桌在2019年得到全面快速发展。
什么才是顾客需要的体验?
“耳朵享受,眼睛看着开心才是顾客需要的体验。”
像大家熟悉的胡桃里,就是因为走了音乐+美食的路线,2年多的时间开出近200多家门店,每到晚上每家店都人头攒动。
像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因为有了良好的体验感,即使是200元以上的人均,也阻挡不了食客们消费的热情。
好的视听享受,正在成为了当下顾客用餐最迫切的需求。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餐饮市场,如何能让顾客在自己的餐厅里有良好的体验感,成为了每家餐厅老板自开业之时起就需要考虑的事情。
然而,在现实中很多带有体验感的音乐餐厅,多因为舞台搭建不专业、请艺人演绎成本过高、不请又没有效果、陷入尴尬局面。
难道,就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方式吗?
既让顾客享受到音乐、视觉美,又让餐厅经营没有太大负担感。
您还别说,最近小编还真在深圳探店期间,发现了一个新鲜“玩意”。
它没有真实舞台胜过真实舞台,没有歌手表演但却有现场演唱会的既视感,甚至一个以前位置十分偏僻的门店,就是靠它多带来了客流,每天吸引大批顾客围观。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老规矩,先看小视频感受一下这家餐厅的新鲜玩意:
原来,这款新鲜玩意被称为“5D引流魔幻舞台”,是深圳市石代科技公司多年研发产品,利用真人表演后录播的形式,再利用光影艺术和折射原理,就带来了如此震撼的视觉、听觉享受。5D引流魔幻舞台,无需装修,就能让包房呈现上百种场景,全景包房餐厅酷炫夺目,另外全景包房365天场景不重复,让顾客持续保持新奇感。
那么,小小的它为怎么就成了获客法宝了呢?
从顾客角度来说

1. 太燃,全景包房全景餐厅不用花门票钱,餐厅一秒变成演唱会现场

在这个孤单的世界上,音乐就好像是一个出口,是最我们宣泄生活最好的方式,所以这就有了我们为什么愿意花上百、上千元钱买一张演唱会门票的原因了。
倘若,顾客在餐厅里不花钱就能享受到演唱会的表演水平呢?
这还真不是开玩笑,在深圳我们探店的这家全景餐厅,就是群星演唱会现场的感觉,一会“王菲”唱红豆,一会“刘德华”唱忘情水,一会“郭富城”跳浪漫樱花……好生热闹。
原来,通过真人提前录制,再通过特殊介质呈现的原理的方式,效果比真人表演还要燃,仿佛伸手就能触碰到明星!
此外,除了演唱会,石代科技5D引流魔幻舞台还能表演各种舞蹈、钢琴协奏曲、儿童动画片,只要顾客想到的基本都能实现,对于年轻人和小孩来说这个诱惑就太大了。
为了防止顾客的审美疲劳,设计师还以半小时、一个小时为划分演出高潮,其它部分则以舒缓的轻音乐、风景类画面为主。
这样一来顾客即不被过度打扰,也享受到了在全景包房餐厅里看演唱会的气氛。
如果你是顾客不用花门票钱,只吃一顿饭,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演唱会气氛,你会不会来?所以,石代全景包房餐厅这一强大功能,会持续保有强大的客户吸引力。

2. 太赞,全景包房餐厅可做场景布置,一个手机搞定所有节日惊喜

“情人节、圣诞节、新年、结婚纪念日、生日……”
一个人一年中必过的节日,大概就不下十几个,每一个节日顾客心理都是希望过的不同一点。
因为考虑到人力成本、翻台率、场景限制,餐厅最多能帮助布置一个餐桌已经算是烧高香了,大多数顾客不能被满足。
而石代全景包房餐厅的5D引流魔幻舞台恰好能够满足顾客的仪式感:
当你过生日的时候,整个全景包房餐厅就出现了生日蛋糕,还有虚拟歌手演唱生日歌;
当你和爱人过情人节的时候,全景餐厅就会有两颗跳动的红心出现,仿佛告诉你们这一秒世界只属于你们,如果你是顾客你喜欢不喜欢?
倘若还觉得不过瘾,不妨拿上手机找服务员包场,就可以用手机上传素材,用石代全景包房餐厅打造自己专属世界,如果你是顾客,节假日里你要不要来?

从餐厅角度来说:

1. 增收:全景包房全景餐厅吸引客流,打开宴会增收通道
以往,无论是办学子宴、婚宴、生日宴的餐厅,很多餐厅工作人员最愁的就是布置餐厅和气氛的营造了。
即便是布置的不错,但只要在自己的城市有人比自己装修更好、氛围更好的餐厅,顾客铁定转向别人的怀抱。
而,有了这款石代科技公司5D引流魔幻舞台以后,餐厅再也不用绞尽脑汁的布置、装饰舞台。
只需要在全景包房全景餐厅轻轻一键即可把5D视觉、高标准的演唱会水平的音乐现场带到了顾客面前,无论别人装修的再好,你都是不断变化的,不断给顾客新鲜感。
无形当中起到了引流,这对于想做宴会的餐企来说是一个实打实的福利,打开餐厅宴会营收的新通道,全景包房餐厅市场潜力巨大,开发前景被很多餐饮行业人士看好。

2. 省成本:全景包房全景餐厅节省50%装修费用,只需2平、灵活不占地,可重复使用

“拆建舞台需要人工”;
“节假日布置餐厅需要人工”;
“请艺人演出需要花大价钱”;

“音响设备定期维护也需要人民币”……
这就是传统实体舞台不能言说的痛点。
尤其是在房租越来越高的今天,每省下一平都能给我们的餐厅带来可观的利润,然而传统需要搭建的舞台实在是太笨拙了,即占地方又费人工。
而则石代全景包房全景餐厅大不同,由于全景餐厅利用5D呈现技术,是虚拟呈现,本身不存在拆建问题,只需要2-3平的面积就可以操作。
而且,相比于每餐都需要请专业歌手来演出,支付昂贵的演出费用来说,石代科技全景包房全景餐厅5D引流魔幻舞台因为自身有海量的资源输出,整体全套输出后不断迭代。
带给顾客持久的感官刺激的同时还让餐厅节省了大笔费用。
怎么样,石代科技这款全景包房全景餐厅5D引流魔幻舞台是不是很6呢?
现在福利来了,小编也贴心的为大家找来了这款5D引流魔幻舞台的厂家——石代科技。

目前这款5D引流全景餐厅正在全国走一城一店模式,在全国征集开展500家样板店,打造智能化全景包房全景餐厅,如果您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就赶快联系下方联系方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