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利!济南代检帮人代替抽血如火如荼

[复制链接]

1063

主题

1070

帖子

406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1:2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到11月份是很多单位公司集中福利体检的高峰期,很多人工作了大半年会得到公司的深切关怀,就是说用人单位要对员工的身体状况进行监督。有些人从容面对,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怀揣着不安来参加这次体检的,对于他们来说,福利体检查乙肝似乎是无法逾越的障碍变得束手无策,有些人绞尽脑汁想对策,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一个叫做“一诺体检网”的机构在提供一个帮人代检的互助平台,有的人肯定是不希望自己这点隐私被人发现的,所以就会选择找到一诺来帮自己度过这道坎儿。

  要说起体检代检的发源地还要从济南千佛山医院说起,小严是济南电力集团公司的职员,他是一名肺结核治愈后的患者,因为小时候得过肺炎,但是已经治愈了,只可惜后续留下了一些钙化点的阴影,担惊受怕地来到了电力医院,心中马上就慌了。他觉得自己的事情最好还是别被其他人知道,后经过网上浏览了解到了一诺体检在济南帮人代检代替抽血已经很多年了更令人惊叹的是来自于“一诺”的统计每月代替体检人数达到百余次,这其中还不包括其他城市的数据。                  

  在一些单位,每年都会有一次福利体检的,这是对员工的一种负责。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讲,这样的一次体检无异于晴天霹雳,自己被“劈”得体无完肤。因为公司福利体检查乙肝路人皆知,那么想办法抽血作弊成了很多人需要面对的难题,随着“一诺体检网”不断被曝光,很多人知道了找到一诺就能解决这个抽血的难题而且不会被任何人发现。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这样负面的信息当然是不想被同事知道,就算遇到的都是关系比较好的,那人家心底里肯定有想法,言行举止可能也会把自己当成弱者,这种感觉的很不好受的。

  所以一些害怕体检的人就会去专业的来规避这种风险,毕竟不想成为待宰的羔羊,完全不想被医发现自己的秘密。于是在一些细心同学的寻找下,就会发现有一类机构是可以帮忙的,就是像“一诺体检”这样帮人替代通过体检的机构。花费一小笔钱财,获得整个职业生涯的安定,还是很值得的。而且因为福利体检一般都是入职体检无法涉及到的项目,并且程序也比较复杂,再加上同时参加体检的同事很多,所以在体检的时候操作空间是很大的。所以一些知道自己患有乙肝、肺结核等的患者,似乎多了一种选择。

  社会现象是本质存在的,我们都要客观面对,不能忽视其存在。凡是会产生问题的,总归也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就像不想被查出自己的病症,就可以找人代替体检。这种行为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这个社会对于特殊群体的包容度不够,有些时候就容易出现问题。所以为了防止生活受到影响,最好还是在这些方面多注意一点,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