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0

阿尔康,大打养生牌的背后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10-15 1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健康是什么,想必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见解,世界上还没有人怀疑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高于一切,没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一切无从谈起。但你知道真正的什么是健康吗?所有人都害怕疾病和死亡,动不动就到医院去检查,所有科学的手段过了一遍,没有一点事。可还是有很多人不舒服,甚至个别人还会在短时间内得大病,甚至死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西医的健康标准,没有发现细胞病变就是健康,但这种健康标准明显有问题。而在这种观念的倡导下,各类不合规范的保健品层出不穷。“阿尔泰”就是最为典型的一种。

某健康专栏的报道:浙江嘉兴的一名老太太,七十多岁,很节俭的那种,曾因为弄丢十块钱而懊悔好几天,并贴寻钱启示。因为身体不太好,被“阿尔泰”保健品公司的推销员看上,先是一个劲地叫阿姨、叫奶奶,叫得可甜,赢得老人的信任后,便说他们有一款产品可以延长寿面,老人没防备,几番下来,便被洗脑。之后,老太太天天去“阿尔泰”保健品公司开会,谁都拦不住,谁拦她,她就跟谁急。台上的推销员一说话,台下的老人们就使劲鼓掌,大声说:“对!对!对!”开完会之后,老太太就抱着一大推保健品回来,三年下来,一屋子都是。老太太家里只有一张她的照片,还是和“阿尔泰”保健品推销员的合影。在那之后,老太太不再吃药,就吃保健品。荤菜也不买,就为了省钱买更多的保健品。家里要装修,她不同意,要买保健品,保她一条命。三年里,她总共花了32万。花到连过年的钱都没有,邻居说,有一年过年,老太太还是找别人借了500块钱。

三年后,老太太去世了,还是在保健品公司组织的活动上去世。“阿尔泰”保健品公司没受到任何影响,他们称,号码是国家卫生部给的。

以前大家不懂,也就稀里糊涂过了,但现在不一样了。时代在进步,我们的思想观念也要跟着改进,以前都是选择坐车出行,现在有条件的选择开车出行,以前不用考驾照,现在人人都在努力考驾照,健康也是一样,以前可以交给医生,但现在应该交给自己,如果一味的把健康交给类似于“阿尔泰”这样的保健品,那么健康就无从谈起。

健康是一种能力,是一种人生必备的基本能力。坐车是把命交给别人掌控,开车是把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生病治疗是把命交给医生,保持健康是把命交给自己,您选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