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9|回复: 0

拉卡拉金融:办这些信用卡,“银行请你看电影”

[复制链接]

7276

主题

727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3882
发表于 2019-10-15 18: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哪吒》热度不减,9月开始在美国大范围上映。看来好电影不会缺观众,原来影迷也是不分国界的。这就让我想到看电影刷信用卡能享受优惠福利的事,信用卡观影优惠对于爱看电影的宝宝们是不得不薅的羊毛,今天我就为大家整理了几张不同信用卡的近期观影福利,承包你的周末,影迷们燥起来!
①光大银行篇——40元立减30元
周三、周五早上10:00起,注册过“阳光惠生活”APP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登录“阳光惠生活”APP进入活动页面,就有机会赢取满40元减30元观影权益。每活动日限量2000个名额,每人每月限享一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②招商银行篇——50元电影券or499元话费券等
招行信用卡客户通过招商银行APP,使用招行借记卡来还信用卡或是转账,单笔只要50元且余额大于1元,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奖品有:5元电影券 、9元话费券 、10元商城券、20元电影券 、50元电影券、199元话费券 、499元话费券、1999元商城券。100%中奖,每人每自然月限参与1次,奖品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③民生银行篇——每周五六日,6元看电影
每周五、周六、周日早上10点起,民生信用卡用户登录“全民生活”APP-“惠买单”-“惠看”活动页面。就有机会享受6元购买一张电影票优惠,活动期间每客户最多可享受2张影票优惠权益。每活动日票数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结束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
④华夏银行篇——50元立减20元
每周五、周六、周日10:00起,华夏银行信用卡用户登录“华彩生活”APP,在“首页 — 小夏观影”或“生活 — 电影”进入影票购买页面购买影票,即可享受满50元立减20元优惠。每活动日限量500单,每人每活动日限参加一次、每月限参与两次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
怎么样,近期信用卡观影优惠权益是不是挺诱人?对于经常看电影的人来说观影羊毛真的值得薅。但问题是,以上提到的信用卡你都办好了吗?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办信用卡的平台:微信公众号【拉卡拉易分期】,这个平台除了能办上面提到的观影优惠卡,还能办许多卡种。而且下卡快,批卡额度也比其他平台高,有需要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