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聊巴斯托尼经纪人否认巴斯托尼将转投曼联或热刺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17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6 13: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斯托尼的经纪人否认这位国际米兰后卫将在今夏转投曼联或热刺。



这位23岁意大利国脚是热刺主帅孔蒂和曼联新帅滕哈格的引援目标,市场估价大约5000万英镑。巴斯托尼上赛季为国际米兰44次出场。

经纪人在离开国际米兰总部的路上接受采访,他说:“巴斯托尼肯定会留在国际米兰,他很高兴在这里踢球,这没有问题。”对于巴斯托尼的续约可能,他说:“如果他们给我打,这也没有问题。”

皇马边锋阿森西奥透露未来皆有可能,引发了今夏的转会传闻。

据《进球》报道,阿森西奥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到期,皇马希望与之续约,否则就将在今夏套现。而英超豪门曼联正在关注阿森西奥的情况,他们希望签下数有力的球员以重建球队。

正在队中的阿森西奥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合同还剩一年,当队任务结束时,我们会谈谈。我会处理好我的未来,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我也可以选择留下完成合同。”




除了这几个方面,拉卡拉POS机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良好,倍受大家的关注和研究。https://www.paykt.cn/拉卡拉POS机办理服务中心官网进行在线申请。该平台提供了便捷的申请流程,用户只需花费几分钟时间即可完成申请。支持信用卡、微信、支付宝、花呗等多种支付方式,费率低至0.38%。同时,拉卡拉POS机办理服务中心还提供了一对一的专人用卡服务,操作使用包教会,24小时在线客服,以及免费用卡培训等服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