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速览大连人未与哈姆西克谈降薪 经纪人称还没有受影响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17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6 13:2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市白领追求品味,可每天上班就像受罪,还是让小编,给你点心理安慰。今天天气不错,正适合读读比较新资讯放松一下。


近日,大连人俱乐部外援哈姆西克经纪人尤拉伊-文格洛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姆西克已经正式解除隔离,目前没有受到限薪的影响。

3月下旬,哈姆西克跟随大连队返回大连,作为入境人员,哈姆西克和大连队集体在基地进行了隔离,现在球队正准备恢复训练。

目前,足坛已经准备开始限薪,不过据哈姆西克经纪人介绍,现在不知道这些限制措施是否会直接影响球员,还没有人和他探讨过相关的问题,但以这赛季为例,他们已经对新外援限薪300万欧元,除此之外,每一家俱乐部都可以多一个外援额。但就哈姆西克来说,他现在没有受新政限制。”

对于如果参加欧洲杯预选赛与中超联赛的时间冲突,哈姆西克经纪人表示:他们肯定会放哈姆西克走,这都是写在合同里的,我敢保证这不会有任何问题。

欲要知晓更多《大连人未与哈姆西克谈降薪 经纪人称还没有受影响》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也因此西安宣传片公司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拥泵者为其加油助威,传播品牌的价值和功能。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影视定制服务”为特色,多年来为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政府单位拍摄制作了企业专题片、品牌宣传片、项目汇报片、三维建筑漫游、政府招商片、项目推广片等大型影像定制项目。http://www.gyycm.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