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白皇马传奇球星都有哪些 皇马十大巨星(上)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17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6 13:2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足球】皇家马德里成立于1902年3月6日,有银河战舰之称的皇马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欧冠五次连冠后,就成了欧洲首支超级豪门,吸引了数足球巨星投入麾下。在皇马的百年历史中,涌现出过许许多多的秀球员。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皇马足球史上都出现过哪些传奇球星,皇马传奇球星都有哪些



①迪斯蒂法诺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迪斯蒂法诺加盟皇马,自次掀开了皇马豪门复兴已经称霸欧洲的征程,在他的带领下,皇马创记录的完成了欧冠五连冠,一时间风头两。虽然那个年代的球员的体能和技术都法和现代运动员相提并论,但是在当时,迪斯蒂法诺的出现疑似天神下凡,给皇马带来了巨大的转机,从此走上辉煌之路。因此,迪斯蒂法诺排在皇马史上传奇球星的首,可以说毫争议。

②C罗

C罗年少成,在曼联征战迅速崭露头角,成了和梅西齐的双子星。皇马自然不会错过他,2022年邀请他正式加入球队。他在皇马度过了9年职业生涯金时期,代表俱乐部出场437场比赛打入450个进球,场均进球1个,是皇马近十年真正力挽狂澜的巨星。

③卡西利亚斯

在劳尔离开师群后,卡西成了新的狮王,他是为皇家马德里效力长达16年的功勋人物。卡西从九岁起就参加了皇马青训,直到1999年代表主队出场,完成一线比赛的首秀。

从那时起,他代表皇家马德里出场725次,在担任队长后,曾经7次举起冠军奖杯。卡西是皇马的标志,也曾为西班牙队捧起过世界杯冠军获得过许多的荣耀。遗憾的是,这位从皇马长大与皇马间有25年牵绊的传奇队长依然没能在皇马终老,他在2022年被俱乐部转卖给了葡超的俱乐部,从此远离伯纳乌。

④劳尔

劳尔从少年时代起为皇马征战,人称伯纳乌王子。他在皇马成长对于皇马世纪交替期间的辉煌成绩贡献极大,在皇马效力期间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一致认可。1994年17岁的劳尔首次代表皇马俱乐部出场,在效力皇马16年生涯中帮助球队赢得6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2次丰田杯冠军等荣誉,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741场打进323球,是皇马历史出场次数比较多和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在梅西C罗横空出世之前,他作为前锋曾经多年处在欧洲手榜前列。

尽管在巴萨梦二时代皇马经常被巴萨压着,但是劳尔的表现一直是比较好的球员,在皇马跟西班牙的队当中他都是核心的球员。可惜的是皇马在进入了C罗时代之后劳尔不得不离开伯纳乌去到德甲的沙尔克04队踢球,现在早已退役离开足球场。

⑤耶罗

八九十年代的皇马,耶罗就是带领球队的那个狮王。传奇中后卫费尔南多耶罗代表皇家马德里出场600多次,并且作为中后卫,打进过超过100个进球。在他作为皇马队长的期间,带领球技夺取了个欧冠冠军和六个联赛冠军。他是场上沉着而伟大的领袖,在巅峰时期堪称世界比较后的中后卫,也是西班牙队队长。他为皇马效力12年,遗憾的是,皇马是巨星舞台,而不是球员的归宿,一旦状态略有下滑或者俱乐部准备迎接新的球员,就要有人出位置,耶罗也因此黯然离开。

⑥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

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西班牙籍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绰号“金箭头”,曾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1945年,斯蒂法诺职业生涯开始于阿根廷河床队,1947年,斯蒂法诺以6场6球的表现帮助阿根廷队夺得美洲杯冠军,1949年转会至哥伦比亚波哥大百万富翁,1953年加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1956-1960年带领皇马连续五年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并在五次欧冠决赛中均有进球,二次获得欧冠比较佳手,八次夺得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五次获得西甲比较佳手,斯蒂法诺共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396场打进308球。

相关阅读:皇马传奇球星都有哪些 皇马十大巨星(下):F9331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西安宣传片公司更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也拥有很大的性价比。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gyycm.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