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大型油烟机加盟案例:只要有烹饪的地方,就有大型油烟机清洗的市场!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3: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少初次听到大型油烟机清洗项目的人,都觉得大型油烟机清洗的消费客户层面比较狭隘,只有大型餐厅才有清洗大型油烟机的必要,但事实往往并非如此,不仅是大型餐厅,只要涉及到烹饪的地方,哪怕是一个很小的饭馆,甚至是一些食堂,都需要对大型油烟机进行定期的清洗。
许先生来自四川一座三线城市,是万家净全能清洁服务第十一期的学员,于今年5月正式加盟万家净大型油烟机清洗项目,至今,正好半年时间。
(许先生在培训中操作油烟管道机器人)
短短半年时间,许先生已凭借自己专业技术,带领着一支6个人的团队,每日奔走于各大食堂、餐厅的后厨。
许先生说,这一路确实很辛苦,因为要错开餐厅的正常使用,大型油烟机清洗往往是避开餐厅的营业时间的,很多个深夜都在为了清洗大型油烟机忙碌着,但结果,确实让人振奋人心。
从一开始只敢于承接小餐馆的小型厨房油烟机清洗,到如今已经能轻易包揽当地政府部门的食堂, 许先生的业务范围越来越广,仅半年的时间,已超出了预估的盈利一倍还有余。
在接触到餐饮行业负责后,许先生越来越意识到,自己进入大型油烟机清洗这一行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目前,对于大型油烟机清洗的监管正往着更严格的趋势发展,今年8月,在许先生家乡就发起了一场对餐饮油烟污染的排查,不少餐厅因此被勒令停业,要求按照规定将大型油烟机清洗干净后,才允许重新开业;加上市面上有专业清洗能力的团队委实不多见,整个8月,许先生和他的团队一天没休,一直在与油垢“搏斗”。
许先生不止一次的强调:过去,很多人忽略了大型油烟机的清洗,负责人更是往往以“没必要”、“没人检查”作为不清洗的借口,但随着国家对于餐饮油烟污染的重视、对环境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大型油烟机清洗定会成为一切有烹饪的场所的刚需。
换言之,许先生的经历再一次向我们证明,只要有烹饪的地方,就有大型油烟机清洗的市场,无关城市发展规模大小,三线小城,也拥有大型油烟机清洗的春天。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
同时,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