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周边游必去的地方,两百元搞定,潮到不行

[复制链接]

1773

主题

1773

帖子

61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3: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十月份后,各种节假日纷至沓来,商城折扣不断,剁手剁的不亦乐乎,满心满眼只有买买买,你有多长时间没有感受到生命最本质的快乐而不是购物带来的快乐了?

  这世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比如:

  

  新鲜空气:习惯了城市污浊的空气,此刻的你是不是有一点点‘醉氧’?

  

  青山绿水:久坐办公室的你是不是把电脑和手机屏保换成自然风光来安慰自己接触了自然?有这份心不如马上行动--美景就在身边

  如果你想要感受更刺激一点的,比如:

  

  玻璃天桥:站上桥可以看到绝无仅有的美景,但与此同时需要心里承受离地几百米的高度带来的恐惧感,这种极致的美景和体验可不是谁都能体验到的。不恐高的你,快来感受一下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和快乐。

  

  玻璃漂流:比起玻璃天桥来说,悬空玻璃漂流就温和多了。‘扎实’坐在皮划艇里,目视前方,任尔风吹雨打,我自闲庭信步。轨道就在那里,安安稳稳顺着轨道的足迹滑下,体验安全感十足的速度与激情

  

  喊泉:科学研究表明,高声大喊的好处是:肺活量增加,心脏心肌耐力,泵血量有力,同时增加五脏的活力,可以改善肝气瘀滞,脾胃失和,还可以释放压力,增加动力;坏处是:喊多了嗓子会哑。在这里,大家量力而行--

  

  暗河行舟:乘船进入地下河溶洞内整个世界就变成夜晚,没有日夜之分。洞内常年恒温18℃,也没有四季之分,在地下河里,时间似乎没有了概念,河中的水从悠长的古老岁月中流来,这里的万千奇观是经过亿万年的时光造就。如果安静下来,游船停止,只能听到自己呼吸声和泉水嘀嗒的时候,你更会有种恍惚的感觉,仿佛置身浩瀚的苍穹,甚至连思索不知从何开始。眼前你看到的每一寸光景,你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想象。

  

  以上这些项目,都在桐庐垂云通天河。杭州出发只要2小时便可以抵达垂云通天河景区,在非节假日景区,包含以上所有项目的套票只要139元,这个价格不到你一支口红的钱,却可以让心灵得到片刻休憩。

  我在杭州生活了二十余年,直到近期才第一次来到这近在咫尺的垂云通天河,第一次游玩除了满目的震撼,更感觉相逢恨晚,我想下次再来之时,这条河一定会给我不同的感观意念,因为这里留存着太久远的岁月,也赋予我们无穷的想象,这就是生命最本质的快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