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普】一只脑子的故事。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2:1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大脑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心理功能也随之变化。

  精神衰退是很常见的,它是衰老最可怕的后果之一。

  但认知障碍并非不可避免。

  这里有9种方法可以帮助你保持大脑功能。

  1.获得精神刺激

  科学家发现,大脑活动刺激神经细胞之间的新连接,甚至可能帮助大脑产生新细胞,发展神经“可塑性”,并建立一个功能储备,为未来细胞丢失提供一个对冲。

  任何精神上的刺激活动都有助于大脑的发育。阅读,学习课程,尝试“心理体操”,如字谜或数学题,用需要手工灵巧和脑力劳动的东西进行实验,如绘画、绘画和其他手工艺。

  2.进行体育锻炼

  研究表明,锻炼肌肉也有助于头脑活跃。经常锻炼的动物会增加细小血管的数量,这些血管会把富氧的血液带到负责思考的大脑区域。运动还刺激新神经细胞的发育,增加脑细胞(突触)之间的联系。这会使大脑更高效、更可塑、更具适应性。

  运动还可以降低血压,提高胆固醇水平,帮助血糖平衡,减少精神压力,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改善你的大脑和心脏。

  3.改善你的饮食。

  良好的营养对你的身心都有帮助。例如,人们吃地中海式的饮食,强调水果、蔬菜、鱼、坚果、不饱和油(橄榄油)和植物来源的蛋白质,不太可能发展成认知障碍和痴呆症。

  4.改善血压

  中年高血压增加了老年人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改变生活方式,尽可能降低你的压力。保持苗条,经常锻炼,每天喝不超过两杯酒,减轻压力,正确饮食。

  5.避免吸烟

  避免一切形式的烟草。

  6.不要酗酒

  过度饮酒是痴呆的主要危险因素。如果你选择喝酒,一天只能喝两杯。

  7.关心你的情绪

  焦虑、抑郁、睡眠不足或疲惫的人往往在认知功能测试中得分很低。分数低并不一定预示老年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增加,但良好的心理健康和安逸的睡眠无疑是重要的目标。

  8.保护你的头

  中等至严重的头部损伤,即使没有诊断出脑震荡,也会增加认知障碍的风险。

  9.建立社交网络

  强烈的社会关系与痴呆风险降低、血压降低和预期寿命延长有关。

  紧跟PrecisionBiotics,

  保护你的大脑,

  每天好心情!

  为了感谢长久以来您的支持,

  PrecisionBiotics现已加入双十一狂欢套餐,

  "两大折扣"——单一折扣&团购优惠,包月定制服务,

  随您选择!

  “狂欢折扣Part 1”

  活动期间:11月4日~11月12日

  

  *优惠券代码及详细优惠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前往官网,将于商品页面上显示

  “狂欢折扣Part 2”

  活动期间:11月4日~11月12日

  *详细优惠信息及如何购买的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前往官网,将于商品页面上显示

  

  折扣太多都想下单,但却不知从何下手吗?请点击 阅读原文 到我们的官网,来了解更多购物狂欢节怎么买得划算、怎么买得开心~我们购物车见!

  释放压力,

  轻松生活,

  PrecisionBiotics关注着,

  每个渴望遇见更好的自己的你~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precisionbiotics.asia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