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华太平洋发布声明 纪晓波请甄别虚假信息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3: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博华太平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博华太平洋,股份代号1076)官网显示,博华太发布官方声明。

  博华太平洋专注于发展国际水准的高端休闲娱乐产业,业务涵盖综合娱乐、休闲设施、度假村的开发及运营。公司汇聚全球业界翘楚,秉承创新及务实的理念,在全球发掘及拓展旅游、度假新机遇,为客户提供最顶级的娱乐休闲体验。

  近期,经举~报有不法人员假借我司名义从事非法的虚拟货币推广行为,以及变相的非法直销等行为,致使消费者混淆视听,同时也为我司的正常业务以及商业声誉带来严重影响。

  在此,博华太平洋纪晓波先生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易被不法分子的虚假宣传所迷惑,一定要对公司进行甄别。同时针对目前种种假借我司名称名义进行的各种不法行为,我司将严格查处,并第一时间向公~安及司~法机关举~报,以切实维护我司以及长期关注与支持我司发展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