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万家净|想做家电清洗,自己买设备和加盟现有品牌的区别到底在哪?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9-11-11 14: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家庭大健康概念的推出,家电清洗成为创业首选的热门项目之一,对于创业者而言,确定了项目以后就面临着两条路的选择,是自己买设备档案,还是加盟现有的家电清洗品牌?这两者间的区别又在哪里?今天万家净就来给大家分析其中的门道。
家电清洗赚钱吗?
首先我们要肯定一件事,家电清洗赚钱吗?当然赚!
我国的家电数量是一个极其庞大的数字,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家电几乎不会出现故障,但是家电的根本问题——细菌、灰尘的生成却始终得不到解决,也正因如此,家电清洗取代了过去的家电维修,成为家电的最大衍生行业。
为什么初入行者都想自己买设备?
想要自己单干的原因无非有两个,一是觉得加盟需要付一部分加盟的费用,相比于单纯购置清洗设备,加盟费大大增加了初始创业时的成本;二是把家电清洗行业想的太过于简单,认为只要有了设备,再去搜索一点如何清洗家电的步骤,清洗起来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对于初次接触家电清洗行业的朋友们来说,有这样的想法也很正常,但如果再深入去想,就会发现其中的问题所在。
加盟现有品牌的优势
作为在家电清洗领域屹立17年的经典品牌,万家净负责任的告诉广大朋友们,首选加盟。
首先,加盟一个现有的家电品牌的原因是什么?如果只是单纯的想从他那里购置设备,那真真是没有必要,可一个好的家电清洗加盟品牌能带给你的远不止这些。
加盟万家净这样一个已有足够声誉和信任度的品牌,从一开始,就比自己单干的起点要高。试想如果是您自己,面对两个同样的陌生人上门清洗,是愿意选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刚刚开始干这一行的人,还是愿意选择已有十多年行业经验的老手呢?答案呼之欲出,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家电清洗是一个门槛很低的行业,但依旧有人觉得赚不到钱,是因为他不会洗家电吗?不是,是因为不懂营销。
加盟万家净家电清洗,能给你带来的,远不止是单纯的设备,也不是单纯的家电清洗知识,更多的,是如何去看懂这个市场、开发这个市场、从而去掌控这个市场,去学习如何能够以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好的成果,这些,是个人买设备单干学习不到的丰富经验。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