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动态:这个双十一,别人剁手花钱我们充实自己!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0:4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几乎所有人都在守着时间算着红包等着大肆剁手,但还有这么一群热爱事业的万家净加盟商们,在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基地中学习,不断充实着自己。
一大早,加盟商们就来到培训基地,巩固复习昨日理论课的课程内容。
另一边,已经完全掌握理论知识的另一批加盟商,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家电清洗实操课程。
万家净培训老师先是讲解设备的操作方式,并加以演示,加盟商们在一旁认真地学习,还时不时用手机拍摄视频记录,用以反复观看复习。
在老师们讲解完具体的清洗步骤后,就轮到加盟商们根据刚才老师的演示,自行清洗练习,而老师们则在一边仔细观察加盟商们的动作并及时加以指点。
家电清洗看似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但实际上每一个步骤都有需要注意的细节:清洗的顺序、清洗的水温、乃至拆卸后零件的摆放,这每一处微小的细节背后,是专注和专业的力量。
虽然已经步入冬季,加盟商们都换上了厚实的冬装,动作却丝毫不受衣服的阻碍,这是源自于内心对于家电清洗事业的认可,和对想要实现自我价值的渴望。他们手中的设备,已不单单只是没有生命的仪器,而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他们面对着的家电,也不是一台台充满污垢的机器,而是正闪闪发光,等待被摘取的果实。
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里,万家净培训基地中,一如往常。他们不讨论盖了多少层楼,不在乎如何凑满减,一心一意扑在他们所热爱的家电清洗事业上,不断充实着自己,提升着自己。我们看到他们的努力,期待他们的成长,预祝他们的腾飞。
同样,还有更多的万家净家电清洗人也坚守着我们所热爱的事业,他们虽不在培训基地中,但分布在全国各地,为了每家每户的家电健康在时刻奋斗。正是这样的专注力和执行力,才有得家电清洗行业的蒸蒸日上,万家净始终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