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大型油烟机清洗对比展示:专业精神,铸就专业品质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5 10:0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论是一二线大城市,还是小县城,食堂、餐厅的大型油烟机的清洗都不容忽视,如果经常不清洗大型油烟机,会有很多油渍残留在油烟机上和油烟管道表面,时间久了会形成油垢,影响净化油烟效果的同时还极易发生火灾。
大型油烟机清洗对比展示
(青岛市南某餐厅烟道清洗)
   随着国家监管部门对大型油烟机排烟情况的监管越来越严格,不少餐饮单位对此也开始重视起来。仅十一月以来,联系万家净清洗大型油烟机的食堂、餐厅已不下十家,万家净专业清洗团队每日都在与厚重的油垢奋斗。
(黄岛某学校食堂油烟机清洗)
大型油烟机的清洗属于大型工程项目,一定需要专业清洗团队来进行操作,每一个步骤都不可草率行事。尤其是对于常年未曾清洗过的大型油烟机,油垢已经硬化,没有专业的清洗设备和药剂,根本无法做到清洗干净。
(青岛崂山某农家乐大油清洗)
清洗干净后的大型油烟机净化器设备,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大型油烟机的工作效率,有效防范火灾的发生,还能营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就餐环境,保障后厨工作人员和食客的健康。
专业精神,铸就专业品质
之所以有如此专业的清洗效果和良好口碑,是因为万家净从事大型油烟机清洗以来,一直采用市面最新的清洗设备和环保有效的清洁药剂。
同时,万家净也欢迎同样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的朋友加入我们,为这些朋友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保卫蓝天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是由于万家净对待环保事业的认真、积极、专业态度,才能让大型油烟机清洗意识深入人心,大型油烟机清洗技术与设备不断更新进步,专业精神,铸就专业品质。
未来,万家净仍会在环保的道路上驰骋,为中国环保事业付出全部的心血,也会培养更多的万家净人,与我们一同为了净化蓝天而持续奋斗。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