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女有云,匪我思存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10:3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时辰不懂事,往往恨逝世拼了命都背的很吃力的古诗。偏偏记性好,到此刻也没忘,只是阿谁时辰不理解诗的意思不理解诗的好。
  比及此刻终于理解了的时辰,发明早已过了阿谁如何都背的倒背如流的年事了。这也是天主关了某扇门开了某扇窗的缘故罢。
  实在我很爱好诗经,被传唱的最广的似乎是这么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是我最爱好的一句话,后来意识到我最爱好的阿谁人也许不克不及和我偕老了,于是我便默默的废弃,甚至连这句诗都不想再听到了。此刻,却终是淡然。我早该知道,时光是只良药,随同着阵阵痛苦悲伤,恋爱的伤总会好。
  后来也爱好“青青子衿”了,实在我老是爱好温润如玉的汉子,能给人安心结壮的感到。想象中,他似乎是和“青青子衿”有关的。当然,曹操后来的“青青子衿”则不算数,由于不是写恋爱了。
  前段时光看小说,很爱好的某篇看了不下十遍。里面一句话:“其女有云,匪我思存。”是说,外面的女人啊,和利剑云一般多。可是总回不是我怀念和放在心里的阿谁啊。这句话是写汉子的痴情、还有专一。不得不说,平凡的一句话,实在很赚眼泪,至少赚我的眼泪。他没有说:“我爱你。”也没有说放不下你。他只是说,匪我思存。如许就摒弃了其他所有女人对他的好,而只把她一小我放在心里。
  好吧我认可我是爱慕了。可是大要每个女子,都是盼望本身在爱人心里是独一的吧。切不说分别今后,在一路的时辰,心里便只有对方一个,也是何等值得自豪的工作。
  匪我思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