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哪里好玩,这三个小众景点车程2小时,超好玩

[复制链接]

1773

主题

1773

帖子

61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20:5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到杭州旅游,除了市区必须打卡的西湖和灵隐寺,还有很多可玩可看可体验的好去处。本篇攻略要给大家推荐杭州周边的几个小众去处:桐庐、临安和余杭。TA们各有特色,距离杭州车程都在2小时以内,一天就可以往返。

  国际花园城市:桐庐

  桐庐位于浙江省西北,距离杭州约60公里。千百年来,文人骚客留下无数诗画赞美桐庐的美景,钱塘江尽到桐庐,水碧青山画不如,因此被誉为“国际花园城市”。

  

  桐庐必体验

  [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是桐庐县瑶琳镇的核心景区,相比于老牌的景点瑶琳仙境,垂云通天河的游玩更丰富,溶洞景观与游船结合,典雅又不失趣味。

  1、暗河行舟

  乘船游览地下暗河溶洞,溶洞景色在彩色灯光烘托下如梦如幻,跟随撑船的工作人员讲解的石笋、石花及钟乳石的形态,可以看到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2、天使之翼

  由艺术家Colette Miller创作,隶属于全球天使之翼计划。该计划向人们传达“全人类都是地球的天使”的理念,目前Colette Miller已经在洛杉矶、迪拜、日本、中国台湾、中国桐庐等地绘制了天使之翼图案。

  

  3、凌云天桥

  景区的重要项目之一,站在天桥上可以俯瞰整个景区,不恐高的朋友一定要到天桥上一饱眼福。

  

  钱王故里:临安

  临安区位于浙江省西部,距离杭州约30公里。据考证南宋朝廷感念吴越国王钱鏐纳土归宋对宋朝的功绩和对杭州的历史贡献,以其故里“临安”为府名,因此被称为“钱王故里”。

  

  临安必体验

  [天目山]

  天目山始于汉,有东西两峰,顶上各有一池,长年不枯,是韦陀菩萨的道场。天目山的动植物种类繁多,珍稀物种荟萃,是国家教学科研重要基地。被国家授予"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1、禅源寺

  禅源寺建于1665年,历史上与杭州灵隐寺齐名,是佛教中韦陀菩萨的道场。抗日战争期间,周恩来亦曾以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政治部副部长的公开身份,到达西天目山禅源寺,进行抗日演讲。

  

  2、大树王景区

  大树王景区, 是天目山的核心景区。主要生长有世界罕见的大柳杉群落,有“大树华盖”之美誉。

  

  中华文明曙光:余杭

  余杭区位于杭州市西北部,距离杭州约20公里。余杭市良渚文化的发祥地,素称“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花果之地,文化之邦”,因此被称为“中华文明曙光”。

  

  余杭必体验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良渚文明诞生于五千多年前,古城是一个以宫殿区为核心的近同心圆结构。其整体格局由内向外依次是30万平方米的宫殿区、300万平方米的内城、10平方公里的外郭城,城池体系非常完整。良渚文化在今年被列入世界遗址名录,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也因此受到国际认可。

  

  遗址公园占地巨大,所以建议乘坐游览车:始发站→陆城门站→南城墙站→钟家港站→东城墙站(暂未开放)→雉山站→莫角山站→反山站→凤山站(暂未开放)→大观山站→终点站。此外,建议大家租赁一个语音导览设备,可以真正认识五千年前的良渚文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