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地表之王”帕杰罗2020款,get到你了吗?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8 08:4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地表之王”的越野车,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帕杰罗,由于帕杰罗的超选四驱的独步天下,让很多路况都变的得心应手,所以才有了“山猫”的美誉。其实帕杰罗2020款还有很多比较让人get的地方,外在的,内在的,甚至还有“助攻”型的get。

  

  内在get

  可能会有很多人都会发现,2020款的帕杰罗内饰有一点变化,那就是配备了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而且全新的打孔真皮座椅靠背印制山猫形象标志,采用了刺绣工艺,气质不俗,让很多“山猫”粉丝眼前一亮。

  外在get

  外在的变化始终是明显的,不过也都是一些关于山猫的一些元素,在车头格栅、轮毂盖增加了山猫形象的金属徽章,车头的英文LOGO也换成了金色,但是其造型依旧是方正平直的风格,横幅式的格栅使车头更加硬派,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前格栅延伸至下方护杠,整体看上去较为复古。车尾造型也基本没有变化,有变化的还是增加了山猫的装饰元素。比如在车的尾门也加装了山猫纪念金属硬标。

  助攻get

  可能会有人不理解“助攻”的具体意思,我说的助攻肯定是一些人为的,比如说价格,其实很多人都很钟爱山猫,无奈囊中羞涩,所以只能搁浅。不过这次厂商联手终端商大放价,厂商在官方指导价格基础上再降价3万,而终端商在价格上也有不俗的优惠,使得部分车型价格跌破30万,可以说这个“助攻”很给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