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聊天体验!爱聊科技推出陌声APP聊天软件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3:4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移动互联网的盛行让大众的交流与沟通变得越来越方便,越来越简单,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够实现与千里之外的人们通话或者视频语音(我说的肯定是包括网络的哈,别鸡蛋里挑骨头啊),当然,这离不开当下越来越强大的手机聊天软件!

陌声,是一款单身男女都在玩的快速交友APP ,国内知名同城社交平台,由深圳市爱聊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在陌声,用户可以通过文字、一对一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与同城附近的异性聊天互动。
陌声,一个快速交友的平台,它最大的优点在于,陌声独创的智能算法推荐,根据用户的交友需求维度,系统在短时间内为用户匹配同城最适合的异性,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找到你的灵魂伴侣。
陌声产品主要功能
同城聊天:一键搭讪,快速开撩,秒速回复!
视频通话:既听其声也见其人,更真实,更高效!
语音速配:萝莉声、御姐声、熟男熟女声,声声入耳!
亲密指数:记录你们从相识到相恋相约的点滴成长!
直播互动:高颜值女神男神集中地,守护你心动的Ta!
陌声广场:加入家族广场群聊,从此你不再是孤单一个人!
动态心情:分享生活瞬间,发现同城有趣的人!

陌声创立的“情感升温”聊天模式,助力互相心动的男女双方感情快速破冰升温,以走心的聊天方式,真诚的爱意表达,只有当双方亲密度达到一定的指数,才可以解锁全部互动功能。“情感升温”模式既保护了女性用户的体验、防骚扰,又有助于加强男女双方在聊天过程中彼此更全方面的相识了解,也因此陌声更受女性用户的青睐,陌声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真爱、值得信赖的单身交友平台。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来吧,我在陌声等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