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脉公益:31城志愿者以敬老行动献礼祖国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593

帖子

24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13:4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庆节、重阳节、老年节,三节叠庆,你们是怎么庆祝的呢?是通过旅行欣赏祖国大好河山,是邀约友人观看阅兵仪式,还是陪伴家人登高望远呢?中脉志愿者们有特别的欢庆方式:10月6-8日,中脉公益基金会携手中脉科技,在全国31座美丽城市,开展了37场"生活美好,陪您到老"重阳敬老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养老事业发展,献礼祖国70周岁生日。
  
  
  此次活动,由中脉公益基金会提供720件冬装爱心物资,各地中脉志愿者负责承办活动。
  
  
  尊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各地中脉志愿者对此次重阳敬老活动反映非常热烈,原本计划15场的活动,最终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成功举办了37场。各地志愿者纷纷自筹爱心善款,认真筹备活动每一个环节,精心准备爱心礼物和精彩的节目,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老人身边。
  陪同老人聊天解闷,增进与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或听老人讲述曾经的青春,回忆峥嵘岁月;或为老人表演精彩的节目,为老人们带去满满的欢乐和笑容;或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物,让老人们的生活更舒适;或为老人剪剪指甲、理理发,让老人感受亲人般的关怀;或陪同老人一起吃蛋糕,共庆祖国生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中脉公益领袖林月娇女士、杜红娣女士、卓舒熙女士率先垂范,带动近700名中脉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为无数的老人送去节日祝福,用爱心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枯燥的生活里面,照进一屡温暖的阳光,让每位老人都沉浸在无比的美好和幸福之中。
  一位参加完活动的中脉志愿者分享:"这次活动我们是真正花了心思,带了很多节目,去陪伴老人几个小时,很多老人都在问我们什么时候会再去看他们,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很感动,真正帮到老人,也让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会带动更多人来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为老人、为公益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关爱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全中国人民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每一位老人都曾一起为这锦绣盛世贡献过自己的力量,现在他们到了颐养天年的年纪,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送上关爱,为每位老人都可以老有所依、幸福安康的养老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中脉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之初便通过各种途径弘扬落实孝德文化,每个月都会有中脉志愿者参与敬老志愿服务,希望通过点滴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老人,以己之力,影响更多爱心企业与人士,共建全社会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
  生活美好,陪您到老!
  全民敬老,祖国更好!
  我们是中脉志愿者!
  我们邀请您跟我们一起
  爱老、敬老、尊老、孝老!
  全民敬老,献礼祖国!
  我在,希望你也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发自内心的小小善行,也会铸就大爱的人生舞台。中脉志愿者在行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爱心大集体中,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将爱的事业传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