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7|回复: 0

深圳月嫂的费用凭什么要比保姆价格贵这么多?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11-20 14: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抱怨,为什么在深圳请月嫂要比请保姆的费用贵好几倍?同样是到家服务区别怎么这么大呢?
首先你要弄明白月嫂不同于保姆,所谓保姆,只是负责做家务而已。而月嫂则不同,月嫂是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具有科学的育儿知识和丰富的母婴护理经验,持证上岗。

这一点正好可以弥补年轻人育儿经验的不足,月嫂通常能够最好的保证宝宝健康,同时也能为新妈妈们提供很多育儿指导,肩负起一个新生命与一位母亲是否安全健康的重任,有的还要料理一个家庭的生活起居,好的月嫂还能够照顾产妇产后的身体恢复。
相对于很多人来说,看价格是看30天需要多少钱,其实不该这么去算,大家都知道,坐月子好与坏,是衡量今后家庭质量好坏的标准,是一辈子的事情。
不能单单看着30天需要花费多少钱的问题,按照一辈子来看,这个钱算是微乎其微的,要是这30天落下什么病根或者换上抑郁症,那你以后的花销将远远大于这30天的费用。
而保姆你想请就请,不请就不请,不会对你的人生,家庭造成什么影响,而坐月子请月嫂,对你的影响则可能会是一辈子。
坐月子期间会遇到很多事情,家庭关系的处理问题,产妇的心理比较脆弱,容易胡思乱想,也易得抑郁症。
有时候会因为一些科学育儿的方式与公婆发生一些争执,这时候有一个专业的月嫂在旁边梳理,引导科学育儿方式方法,便促进家人之间沟通,减少家庭矛盾。
不要迷信老人家的“经验”,他们都几十年没带过孩子了,不比你知道的多,而且记得的很多经验也被现在的科学育儿观摒弃掉了,所以一个靠谱的月嫂能帮你解决很多问题,比父母公婆更懂得如何去科学育儿。

我们做过一个调查:有月嫂带过的孩子比没有月嫂的孩子平均体重要重2-3斤,而生病的概率会降低80%。
生宝宝对女性的损耗很大,更专业的护理可以让产妇恢复的更快,防止意外的发生。
专业的月嫂分担新妈妈带孩子的工作,还能够科学的指导新妈妈锻炼身体,给新妈妈准备月子餐,通过多方面的帮助,让新妈妈快速的进行身体恢复。
人的一生有很多大型的交叉路口,路口的选择就是人生际遇的开始,所以在人生的关键路口上,都需要有经验的人去指导,防止走错。
那么对于坐月子的妈妈和家庭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喜妈认为,坐月子就要请月嫂,而且一定要去正规母婴中心。
比如说找多喜娃,多喜娃有1500+人的月子服务团队,迄今为止,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0万名,客户满意度超过95%。
而多喜娃月子服务又不同于传统的单一月嫂服务,因为多喜娃认为单一的月嫂服务并不能真正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比如说:想要在产后调理的更好除了月嫂的日常护理之外,还要吃好、吃对月子餐,那么就需要营养师针对客户的身体特点及饮食情况来制定针对性餐单,并在不同的阶段进行餐单调整。想要更好的实现全母乳喂养,那么就需要更专业催乳师来解决月子期的乳腺问题。想要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效果,那么就需要对月嫂每天的工作进行监管。
因此,多喜娃为了给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就由月嫂、营养师、催乳师、月嫂培训老师、专属客服、月嫂日记管理老师共同为客户提供月子服务。
关键词:深圳月嫂价格  https://www.duoxiw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