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复制链接]

650

主题

676

帖子

13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3 10:0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记者 叶婉 刘慎良)针对近日王思聪被北京二中院列为被执行人一事,北京青年报记者 11 月 22 日从北京二中院获悉,截至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二中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据了解,该案立案执行后,二中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截至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二中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目前,王思聪已依照二中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向二中院申报财产,另当事人反馈,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
下一步,二中院会依法核实被执行人王思聪申报财产情况,并结合双方协商情况,依照法律规定,适时采取相关措施。
另据了解,11 月 21 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 3 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