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的大旺季,你还不行动起来吗?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9-11-25 09: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龄化日益加重,二胎政策的开放,老年、母婴护理和家电清洗问题更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家事服务产业强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日益凸显,市场对家庭服务方面的需求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态势。
家事服务领域不断扩展
家事服务领域不断扩展,已不仅仅限于简单劳务型的家政服务。随着家政服务需求日益多元化、个性化,家政服务领域趋向多样化、专业化。传统的简单劳务型家政服务市场如保洁、搬家、保姆等项目不断细分,一切围绕家庭展开的服务,包括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空气治理等,都将成为新型家事服务的一部分。
一站式家事服务供不应求
根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调查,我国城镇现有1.9亿户家庭约15%的家庭需要一站式家事服务。根据北京家政服务协会测算,北京600多万户家庭中,至少有200万户需要家事服务,其中家政保洁、家电清洗将是北京需求量最大的服务业态。
从供给来看,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上,家事服务供给都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出于劳动强度大、职业偏见等原因,愿意从事家政服务的农村青年转移劳动力和城市下岗职工越来越少。其中,高端家事服务领域的供给更是稀缺。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属于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的时代即将正式来临。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
万家净从事家事服务17年时间,为广大家庭提供家政、家电清洗、室内空气治理等一站式服务,为打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奋斗着。
17年间,万家净持续不断地更新清洗设备、精进服务技术,培养了全国数千位家事服务从业者,为家事服务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如今,一站式家事服务的时代终于来临,正是旺季时期,各位还在观望的朋友一定要趁早抓住机会,抢占市场分秒必争,做高端一站式家事服务业者!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