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2|回复: 0

中药外治牛皮癣,花钱少效果好,纯绿色疗法无毒副作用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12-2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虹云莜系列产品治疗牛皮癣,效果好的超出你的想象

牛皮癣、湿疹等顽固性皮肤病的折磨让人苦不堪言,很多患者经过了多年的治疗,找过西医中医的高明医生,西药中药吃了不少,花费了大量金钱,始终是时好时坏,让人痛不欲生。



现在好了,有个专门治疗牛皮癣的纯中药绿色疗法的外用制剂横空出世了,虹云筱产品系列产品,是业内资深研究皮肤病专家团队,历经数十年潜心研究开发出的专门针对牛皮癣等皮肤顽疾的特效外用药品,以纯中药、绿色疗法、无毒副作用、不必内服、使用方便、仅仅外敷就可以达到效果的几大优势,一经投放市场,就得到了得到众多牛皮癣患者的认可和喜爱。
虹云筱品牌液体和膏剂就是针对银屑病(中医名叫白疕,俗称牛没有考虑激素类药导致复发的情况下,用药四个小时后开始起效,表皮细胞得到控制、瘙痒控制或减轻;用量足够的情况下,每天只需要使用一次,连续使用一个月30天时间可控制或恢复50%皮损面积;30—90天这二个月用药量开始呈递减,皮损恢复看起来不明显、但不是没有效果;一般保守来说在使用超过90天的情况下皮损消退80%以上完全没问题,病人满意度较高。

虹云筱产品系列的初心就是稳定效果,让病人一次努力治疗从此以后不再担心大面积爆发和无休止的继续治疗,每天一次的单纯外用就能解决皮损问题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市面上没有同类产品可以与我们抗衡,就算是激素和免疫制剂类内服、外用四个月时间对比,我们产品也具有较强的优势!
经众多患者使用证明,超过50%的人效果在二个月左右皮损消退80%以上;使用过内服、外用激素类会有2—45天的复发期,因为我们是纯中药配方,抵抗不了激素类药导致的爆发,但是只要继续使用,一般在一个月内控制住复发、直接再进行恢复,这中间需要时间为45天,所以有超过一半的人效果不错,从使用开始就逐步显现效果;还有一部分病人因为长期或者大量使用激素类药会拖延时间一个半月时间。
在牛皮癣应用的同时,虹云筱系列产品对于同属皮肤科慢性皮肤病类的亚急性、慢性湿疹、神经性皮炎、淀粉样变、真菌感染等都有较好效果。具体使用方法,可根据病人群体咨询专家做微调整与布局。

虹云筱液体与膏剂组合的特点是:
1、纯中药配方、不含短、中、长效激素类、免疫制剂类、西药抗生素类等国家违禁成分;
2、不含汞、砷、铅、铜等重金属超标有害成分,可随时抽检化验;
3、全程熬制并非搅拌,全部采用国标中药原材料;
4、只需1次/天,配合忌口为辅和运动与休息;
5、用药呈递减,花费清晰、效果可见;
6、复发率非常低(忌口与调节情况下),就算复发也只是轻微点滴状,再次用药时可迅速恢复;不像激素类药导致的全身性大面积爆发与不可控制;
7、在别的产品效果面前虽然短期内我们有可能显现不出优势,随着时间推移,我们效果越来越快、越来越稳定;别家产品三个月无效的同时,我们还能保证85%(不是100%)的临床治愈率。

本品为健康用品字号,国家专利局和国家药监质监局双重认可,质量有保障。
请您注意:虹云筱产品,液体、膏剂都可以单用起效,不同时期、不同症状、不同用法用量,一般建议先配合使用,这样症状控制好转较快。
郑重申明:虹云筱产品为纯中药制剂,如发现长、中、短效激素、各类免疫成份或国家违禁成份赔偿100万元!
虹云筱产品由郑州过今未医药科技公司全国总经销
咨询电话:184399862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