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关于装修“零甲醛”谣言,你交了多少智商税?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9:5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每天都忙着帮父母亲戚在朋友圈里辟谣,可是换到我们自己装修,尤其是涉及到环保、甲醛等问题的时候,我们有时候却比父母还盲目。
比如,“零甲醛”、“绿植吸甲醛”等谣言,让我们花更多钱买了所谓的“好建材”,还把自己和家人推入充满危险的“甲醛房”。万家净想以这篇文章告诉你,关于甲醛的谣言,让大家都能够正确认知甲醛、除甲醛这件事。
零甲醛板材,真的不存在
其实,“甲醛”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现在不少商家为了显得自家板材更加高档,在宣传口号中出现“零甲醛”的说法,在这里万家净要纠正一下,其实不可能存在零甲醛的板材。
2007年的国家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在对复合地板的要求中说,甲醛释放量低于0.5mg/L的E0板材,是目前国内最高的标准。而像一些在全球售卖的进口板材,参照国际最严格的标准,甲醛释放量也有0.3mg/L,所以根本不可能存在真正的“零甲醛”板材。
新房入住前,几盆绿植就能净化甲醛?
对于植物除甲醛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流传非常广泛,但是如果把植物除甲醛当做重要手段那就大错特错了。
科学研究发现植物对甲醛确实有一定的吸收能力,但是能力非常有限,而且持续时间较短,对植物本身也有一定的伤害。
而且,虽然植物具有净化空气、去除一部分甲醛的能力,但整体来看,使用植物做装修污染治理是不靠谱的事!尤其注意在甲醛浓度较高的情况下,植物除甲醛根本起不到多少作用。
想治理甲醛,还需专业团队
在大家都清楚了“零甲醛”的“骗局”后,如何治理甲醛变成了一个大的难题。在此,万家净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有口碑的甲醛治理团队进行全屋的甲醛治理。
甲醛治理不是随便拿着药剂在屋里喷洒一番就够了,而是需要判断甲醛真正的污染源,再针对污染源进行源头治理,这样才能保证屋内散发的甲醛浓度被控制在对人体无害的范围内。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大型油烟机清洗为一体,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