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回复: 0

万家净|新里程,新起点!三众万生董事长王强先生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9-12-12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纵观环保产业的发展,2019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局面,在新的格局下,环保产业已从政策播种时代进入到全面的政策深耕时代。山东三众万生环保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强先生的领导带领下,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持续不断地为环保事业付诸努力。
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2019年12月,王强先生收到一封来自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的邀请函,受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暨2020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参与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建设之中,共赢未来,共享商机,共同推进科技环保事业的发展。
同时,因三众万生17年持续不间断地在环保科技领域以及在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被提名“2019-2020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单位”,王强先生本人被提名“建国7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先进个人奖”。
对过去的认可,对未来的期许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我国最早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能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认可和邀请,这对于三众万生而言,是一份巨大的殊荣,是对三众万生过去奋斗的肯定,也是对三众万生未来的期许。
新里程新期待,脚步绝不停歇
山东三众万生环保有限公司成立17年来,从家的角度出发,打造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空气治理的一站式家事服务品牌,致力于构建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并在发展中不断扩大经营范围,由家庭延伸到大型工程项目:中央空调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PCO有害生物防制,获得多项国家一级证书,全面地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培养了大批为环保事业奋斗的同路人,为我国科技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在未来,三众万生环保科技将会继续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时刻保持国内环保企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三众万生将进一步寻找经济发展与生态化文明建设的平衡点,继续将生态化发展的理念全面融入到公司发展战略中,为全国环保行业提供绿色发展模式和经验借鉴,中国环保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大型油烟机清洗为一体,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