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您身边的瘦身专家!

[复制链接]

9686

主题

968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17: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吃瘦身产品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一个就是蛋白棒,蛋白棒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或酪蛋白、或乳清蛋白、或上述几种蛋白的组合体,其用途是为缺乏蛋白质的人补充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生长发育维持各种新陈代谢所必需的营养素,保证机体健康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是人体生命的物质基础,专门提供能量,人体一切组织活动都靠蛋白质完成,它是维持和修复机体以及细胞生长所必需的,它不仅影响机体组织如肌肉的生长,还参与激素的产生、免疫功能的维持、其它营养物质和氧的转运以及血红蛋白的生成、血液凝结等多方面,所以每天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是非常重要的。

  

  一、享瘦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高能低热 怕发胖金汉方

  1根蛋白棒仅113大卡能量代餐(数据待确定)在肥胖高发,全面健身,国家倡导健康的时代,您还在依赖传统的药物和节食的方式进行身体管理吗?药物对身体内脏器官产生的伤害,节食导致饮食不规律,伤害了您的身体;那么就没有一个长期有效又不损伤身体机能的方法吗?金汉方-你身边的营养专家,大健康时代的指导者;为您全方位提供营养健康的体重管理体系!韩国知名瘦身品牌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精选全球营养好物,提供人体所需各种营养物质,提供身体管理的同时还调节体内营养均衡,提高免疫系统能力,有效预防相关身体问题的发生。

  二、营养全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减脂不能减营养

  走遍全球精选11国多达40种丰富营养素,黄金比例,均衡满足人体所需营养及膳食纤维

  (韩国红参、澳大利亚乳清蛋白、美国马铃薯提取物、大豆颗粒蛋白、墨西哥奇亚籽、丹麦乳矿物盐、荷兰FABULESS棕榈油粉、印度圆苞车前子壳、英国抗性糊精、法国柑橘果粉、德国共轭亚油酸甘油脂 )及中国有机食品生物圈培植的各种谷物

  三、高蛋白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减脂不能缺蛋白质

  韩国知名瘦身品牌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高蛋白质含量,足量优质双白蛋白。

  减脂要低碳水、低脂肪,但绝不能低蛋白,否则只会越减越虚 瘦了,不等于健康,还要保证身体各项机能正常

  四、高饱腹感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减脂不能饿肚子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   %的膳食纤维含量,1根蛋白棒,扛饿3小时,满满饱腹感 畅享零食,愉快“变”身(解决您对美食的渴望但又不能放肆享用的烦恼)

  五、好味道吃不腻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兼得美味与健康

  清新果香,酸甜而不腻,香脆又美味 谁说瘦身是“苦行僧”

  六、金字塔饮食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减脂要懂饮食理念

  金汉方金字塔饮食法,国内外高级营养师团队结合中国人饮食习惯,研发出适合中国人体质,易坚持、效果好、不易反弹的饮食方式及配套轻食营养蛋白棒。金汉方让您的身材像金字塔

  一样,越来越“窄”

  

  七、多样化饮食搭配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减脂与美食搭配、快减、慢减、防反弹随心所欲

  减脂塑型方案(快方案)急速减脂

  减脂塑型方案(易坚持)毅力不足 [快慢拍]让您不在为肥胖而担忧

  减脂塑型方案(防发胖)预防反弹

  八、更便捷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要减脂也要方便

  开袋即食,无需专用杯子,无需浸泡,远离洗刷麻烦,小小一支,方便携带  健康塑形随身享

  九、更放心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要减脂也要安全

  公司营养与健康研发、供应、真空注氮保鲜技术,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甜味剂。

  十、轻松驾驭体重 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他们都在吃

  想要快速减肥的人、想要3分钟搞定1顿饭的白领、想要尽快恢复身材的妈妈、没时间运动的忙碌人士、健身房撸铁侠们、户外运动爱好者、各类人群展示。

  十一、您身边的健康管理专家  您生活的塑形营养导师

  韩国知名瘦身品牌金汉方轻食营养蛋白棒——减脂,我们是专业的

  加入金汉方健康社群,减脂方法、享受美食、收获健康

  1)减脂知识百问百答

  2)上百种美食做法在线交流

  3)教你成为营养师,助你成为美食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