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1|回复: 0

本王的白月光重生啦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12-15 15: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戚宁醒来的时候,没回到熟悉的房间,身旁是简单的布设,像乡下简简单单的小屋,有几分岁月静好的感觉。

    “你醒了?”

    戚宁应了一声,问道,“这是哪?”

    一出声便发觉自己的声音已经不沙哑了,清透悦耳。

    “这是大严寺后山的小屋。外头之事我已压了下来,这次绑架不会影响你半分,你只管在这里调养。”江黎顿了顿,“等裴安回来。”

    “外面发生什么了。”

    又是闻到一股熟悉的药香,看那桌案上还放着那熟悉的瓷瓶,戚宁问道:“这药?这香味挺好闻的。”

    “里头加了柔然特有的药草,安神。”江黎答道。

    “是不是你制药都会放这味草药?”戚宁撑起身子,靠着床侧的枕头开了口。

    “是,我的药都有这味药。”江黎本还在忙些什么,听到戚宁的话便停了手里的动作,整理了下,坐在茶桌旁的椅子上说道。

    戚宁凝下眸,显然在想什么,江黎看戚宁想得出神,便笑了,“你这么聪明,想必是发现了。你身上有一日游的香味,至于是谁给你的,不用我明说,你也清楚。”

    “一日游对治外伤格外有效,尤其是疤痕,但你身体倒是不适合这味药,这药性强反而损了你的身子。”

    戚宁抓着床沿的手收紧了些,她知道今世她的身体不好,虽然她早有心理准备,但从他人口中听到心里终究是有些难受。

    “我这身体可还能撑多久?”

    江黎盯着戚宁看了许久,也不知是云里雾里说些什么,“你这身体虚弱既不是外头也不是内里的原因,你相信这个世界有灵魂之说吗?”

    戚宁心里一震,面上却是平静,“我不太相信,我这身子必然是内里败了,难怪最近都嗜睡得很。”

    江黎笑了:“那就好,那尚方和尚神神叨叨的,古古怪怪,说你身体虚是因为灵魂强行入体。”

    “你信吗?”

    江黎轻笑了几声,“我们医者怎么会信这灵魂之说,罢了,本是为了逗你,也不见你笑,果然我啊最不适合逗女孩子了。你不过是太过劳心,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哪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说法。你好好休息,裴安的书信已经传了回来,我把它拿过来给你。”

    “给我?”

    江黎把小木盒放在戚宁身旁,“你且看,我还有些事未处理,看完还是毁了比较好,留着书信也是隐患。”

    戚宁点了点头,拿过放在身旁的小木盒,轻轻拉开隔板,里头一扎书信便入了眼。

    不过是短短几日,裴安倒底是往京城传了多少封,戚宁从中拿出一个信封,打开了信,信上话不多,无非是自己又到了何处,几日内便能回来,还一个不落的放了一颗红豆。

    此物最相思。

    戚宁盯着那颗红豆看了许久,起了身走近书桌,把书信里头的红豆一股脑全部倒了出来,清空了自己身上的香囊把红豆一颗不落的装了进去,把剩下的书信都烧了个干净。

    宣纸一碰火苗便径自燃了起来,戚宁丢进火盆,火苗窜得老高,一瞬便把纸吞噬了,戚宁看的出神,直到那书信化灰才躺回床发了会呆,不知做什么好。

    裴安赶路赶得紧,不过七日便快到了京城,可那慕容西却是说什么也不肯赶路了,在休息的驿站里直拉着自己的哥哥慕容北撒娇。

    “太子哥哥,我不想赶路了,说什么我们也是楼兰使者啊,祁王他怎么这般对我们。”

    慕容北生得温润,心思也不浅,眼看面前的慕容西耍脾气,便道:“那祁王不喜欢你,你在他面前晃荡,他怎参考:http://www.dubaba.cc/77746/6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