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0

革命后代冤遭黑打绞杀民企谋财害命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89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3
发表于 2019-12-15 15: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冤
  革命后代  冤遭黑打  绞杀民企  谋财害命;血泪跪请zhongyang领导明查秋亳,安徽省马鞍山博望区对东城置业有限公司民营企业家孟祥先惨诬受冤,被冠打黑之名置于死地,近亿合法资产将被鲸吞,求公义的重大紧急求救

  尊敬的zhongyang纪委、zhongyang政法委 、最高人民检察院 :

  党zhongyang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项重大任务,不仅关乎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亦关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关乎基层政权建设!但"打黑"不能偏离法治轨道变异成违背法治精神的"黑打",即严格践行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司法原则,真正经得起推敲和历史检验;若用"黑打"的思维和方式来"打黑"是对法治秩序的一种破坏,不可避免地造成错打、误伤,而且更让公平法治蒙羞、践踏与摧毁。

  一、孟祥先父亲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出生入死抗美援朝枪林弹雨中因战七级残疾2005年3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以编号皖军002311对孟祥先父亲孟英宏(1933年5月12日出生,身.份.证号340123193305127494)颁发残疾军人证;民政部编号00552121(盖有安徽省民政厅优抚专用章)。

  二、2012年伴随着博望区正式成立,老家在合肥的孟祥先投身到博望区的大建设中,成为首批开.发博望房地产的开.发商之一,其开.发的《名门世家》小区环境屡次被评为先进小区,获得博望民众的认可与赞誉,不仅振兴本地的房地产业也为国家贡献大量税收。

  1、孟样先自从2012年在博望区开.发房地产以来,认认真真做事,他最看不惯”欺行霸市”,“强拿硬要”的社会垃圾!在博望这块藏龙卧虎的土地上发展,历经磨难的他曾遭遇过本地一些强势和恶霸的严重排斥、威胁和陷害。因压力过大孟祥先患有严重的抑郁症、焦虑症、狂躁症(发病症状有视频)。

  2、名门世家小区这块地是东城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合法拍卖竟得,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将名门世家打造成博望业主最满意的一个样板小区,如在小区里花费巨资安装了红外线视频监控、高杆灯、公园式绿化园林等。

  3、一个企业家在开.发期间难免会与人发生一些纠纷……这么多年来他从未主动伤害过别人,他帮助过无数的困难户、灾难户,存有视频、大量照片和感谢信。

  4、举.报人贾扣金在博望区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地痞流氓,是真正的黑.社.会人员,本地人敢恨不敢怒!(曾经是常州虾子帮帮主,公安部门抓黑老大逃回老家),博望区委书记郝轶琦指使贾扣金做了一份举.报信并指证孟祥先为黑.社.会,颠倒黑白!

  5:孟祥先没有凌强欺弱!他更没有开设duchang!是朋友帮人租了本公司门面房做生意的,当时有租凭协议的。

  6:孟祥先没有诈骗,既然传媒公司广告牌不合法、政.府为什么要屡次上.门收购?为什么直到成交结束后才认为不合法?收购合同,收购与否是政.府决定的呀!

  7:孟祥先从不惩强欺弱!他更没有强迫交易!为什么??一个失信于众人、榜上有名、欠款几千万的老赖(殷春华)和一个博望人民、人人皆知的地痞无赖、(贾宝玉真名贾扣金)竟然成了公检法的有力证人!!这到底是为什么??

  8、举.报人挖空心思陷害孟祥先“强占民女”,将名字大量发于网上。为了声誉被害人王XX去找派出所理论,派出所竟无人敢受理!

  9、出租房屋给客户,只有几个月的时间,竟然背上了开设duchang罪名!真正的开duchang的老板反成了证人,公理何在!
  10、举.报人不切实际的谎言!今天用事实证明;他从没打过扬宝林!借过陶生荣钱早己还清!(有杨宝林和陶生荣的亲笔证明)

  11、孟祥先在博望区所做的善事无数件;2016年6月博望区洪水来临之际,其率领全家妻儿及名门世家全体职工,就连我12岁的孙女儿都冒险将救灾物资送往一线(有照片和视频),很多灾民来到名门世家免吃免住,直到洪水退出,博望人民不会忘记有这么一个外地开.发商情寄博望人?很多家庭在困难时曾经得到过他的无私奉献和帮助!大多博望人你们肯定听说过惑亲自看到过这是有证可取的。敬老院献爱心无数次,从吃喝到演出。

  12:2018年4月13日由孟祥先出资为博望区填补了的全国性名家名票联谊会花几十万元,等等不计其数!他的无私奉献竟然被诬陷为黑.社.会。

  13、314省道6年的修建屡次反映区政.府、xinfangban、无人完善处理后,孟祥先拨打过数次市长热线,最后才知道此路的管网工程修建是博望区委书记郝轶琦亲弟弟郝轶繁挂靠省某公司总包工头。

  14、关于博望区郝轶奇为什么疯狂的巫陷孟祥先?她才是一个真正变向形的大贪官!脸上原有的胎青是谁带她到韩国数次整容?孩子高档学校的就读谁为此买单,一个社会地痞,经郝轶夺多年精心栽培和她弟弟郝轶繁私占工程不算,尽然还搜刮民财,强占丹阳国有土地赶走二位老人成为自己的私有停车场,且还任命为新市城管队的队长,不仅拥有千万资产、最终现又调到博望区林园管理处享受养老!她和他的强势霸道让人心中敢怒不敢言。

  15、因为孟祥先了解郝轶奇利用自己的职权,由博望区甚炎为其弟繁郝繁按排工程,为避人耳目,郝让甚拿着在岗工资退休回家,天理不容啊(有愧于精心培育你的上海导师)!……

  16、说我儿子对政.府有妨碍公务罪,要用事实来讲话,他妨碍了政.府什么公务?难道反应真实情况就是妨碍公务?

  17、几年前我儿子为胡家村老百姓修建了条水泥路自己默默的补贴了好几万元呀!

  18、2019年6月21日下午5点左右,郝轶琦洋洋得意在还没有最终判决下来就带着博望法.院和刑警队的公务人员来名门世家和物业了解房产情况(有视频和照片)为没收房产做准备了,急于报复心,太恶毒!!

  19、博望区新314省道郝轶奇其弟郝轶繁一人独拿了二个标断工程,用威胁强势硬赶走了此标断的供货人!霸道呀!

  20、竟然以14个罪名定孟祥先之罪!道德何在?他没杀.人!没纵火!没敲榨!没贩.毒!没致人重伤!连轻伤害都没!竟判他25年,现年54岁的孟祥先(这跟无期有什么区別)!别有用心的人(他出来后不会披露你们的贼脸)请饶恕他吧!

  21、孟祥先冤啊!冤案在所难免;但是不能以打击报复的手段残害一个身患疾病企业家,面临家破人亡,无处伸冤!现大胆向人民的父母官求救:救救我一家老小!老妇用性命担保我儿孟祥先不是黑.社.会!他是一个严重的抑郁症、狂操症、焦虑症病者!(有病历记载2011年和2012年各住院一次)他更是个心地善良的企业家!一个企业家不可能是完美无确的,但是不至于是黑.社.会!他没有违法的私有刀枪惑任何凶器,他从没有刻意伤害过任何人,更不能否认孟祥先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多面,历史(刑事判决书)上不能无故记载着一个企业家的全部缺点!没有优点?因为他是人不是神!请有关领导着实调查,我92岁了!为儿子申冤死而无憾!

  22、即将家破人亡!走投无路的老母,再次血跪有关领导!千万不能让别有用心的人拿别人的性命来换取荣耀和业级,打黑要真的去打黑幕的背后……求求看到此信的所有人救救我儿子吧!!

  申冤人:邹守玉  92岁

  (孟祥先母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