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想睡到自然醒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0:5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傅雪臣扯了扯被子, 把脑袋埋入枕头内,一副不愿见人的忧郁模样。

    说好的“睡吧,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呢,怎么变成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女朋友真的皮得不要不要的, 既然这样, 我不表白了, 哼。

    冉醒看着某人哀怨到扯被子蒙连, 莫名给萌到了一下, 傅雪臣今晚就……还挺可爱的。

    讲真,冉醒多多少少有点吃软不吃硬吧, 男朋友各种骚她能对着骚,如今男朋友一副给欺负惨了的小可怜模样她多少有点良心难安, 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确实不太厚道。

    圣诞节放了他鸽子 后来她又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好一阵作天作地 唱《精忠报国》哄他睡觉这事儿, 她今□□着他干了整整三件缺德事。

    醒醒啊做人要善良啊!

    这可是你男朋友啊你可不能把人玩坏了呀!

    把男朋友玩坏了你就只能孤独终老了!

    冉醒舔着唇笑了一下, 从犄角旮旯里翻出她从来用不上的良心给自己装上, 然后, 把傅雪臣盖头的被子扯了下来。

    傅雪臣上次睡觉还是昨天下午,她上课,他在她身边睡了两节课, 到现在, 又是24 小时没睡, 哪怕他身体素质不错, 又年轻力壮,但是这么久没睡,神色自是带着疲惫和困倦,眼下的青黑之色也格外明显。

    傅雪臣何等的惊才绝艳,他本该是骄傲张扬、恣意轻狂的少年,却长年累月被失眠折磨,可即便长年累月的失眠也未曾磨平他身上的锐气,他成长得比任何人都要优秀。

    身为他的女朋友,冉醒挺没心没肺的,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发现他失眠只能到她身边睡觉的事情,如今发现了也是作天作地皮到天上去,一曲《精忠报国》直接把男朋友整抑郁了。

    冉醒决定当个人,细白手指探出,拨了拨他额间头发,冉醒神情温柔,俯下头,在他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

    紧接着,她柔声哄道:“宝贝,睡吧!”

    傅雪臣看着终于正经了一点的女朋友,却依旧睁着双眼,没有入睡……

    他其实特别困,上下眼皮要黏在一起,《精忠报国》那么激情励志的曲子他听着也犯困,他得死死忍住才不至于睡死过去,如今冉醒难得走心哄他让他睡觉,他真的恨不得立刻睡到天昏地暗人事不省。

    但是,现在,不能睡。

    他嗓音像是浸透了春水的沙,温雅却撩人,他低声请求道:“醒醒,你把头凑过来,我跟你说句话。”

    冉醒看着男朋友无比困倦无比憔悴无比虚弱无比疲劳的模样,琢磨着她一曲《精忠报国》是不是把他气得快要背过气去了,不然为什么她竟有一种傅雪臣要朝她交代临终遗言的既视感。

    她寻思自己不配合的话傅雪臣心愿未了是不是还能吊着一口气苟活着。

    但旋即,她又否认这种想法,这样的话,傅雪臣就算死也死不瞑目。

    于是,冉醒还是乖乖配合,小脑袋凑了上去,耳朵凑到傅雪臣唇边,让傅雪臣把该交代的都交代了。

    傅雪臣看着女朋友近在咫尺的小巧耳朵,低低地却又极认真地在她耳边诉说道:“醒醒,我爱你。”

    当冉醒不介意他只能看着她睡着的事情,当冉醒轻松写意地开始解决他的睡眠问题,傅雪臣就有一种……得到了救赎之感。

    他心底压抑的感情溃不成军,他只想抱着她搂着她亲着她触碰着她和她诉说蜜语甜言,他想和她示爱想和她亲密想就这么和她黏在一起再也参考:http://www.dubaba.cc/88281/16.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