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质选水选材,酿纯正好酒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89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5:0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研究了十多年白酒的专家,我有幸参观了位于中国化石之都——辽宁省朝阳市的江御河酿酒基地。酒厂一期、二期共预计投资5.5亿,总占地面积将达到150亩,总建筑面积20 万平方米。占地规模辽阔,品牌实力强劲。

       从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这里,因为这里酿酒历史悠久,亿万年火山岩地下净水酿制的白酒口感纯正。

       通过对江御河企业的相关调研和访问,让我知道自创立伊始,江御河酒业凭拖千年无污染纯净甘美的山泉水,得天独厚的东北黑土地、优质特产的东北高粱等自然条件,秉承厚积千年的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的特定环境下,将始于清代的“冷泉窖藏”酿酒原理发扬光大,精酿出独树一帜的清香型白酒。其酒味去除了新酒刺激、冲鼻、糙辣等不愉快味道后。中期转为传统窖藏,酒体更加醇厚协调、细腻丰满;后期酒体香正突出、优雅,并有特殊的陈味析出。

       这次的参观,我对江御河的酒进行了品尝,发现以现代尖端工艺酿造的贝勒醉新派清香酒品质上佳,酒质清亮透明,沁香纯正浓郁,口感极醇,入口绵柔,不辣喉、不上头、不易醉。真是酒中的佳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