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候宝莲:“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复制链接]

247

主题

247

帖子

89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5:2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候宝莲反腐维.权第14次发声

  中共上海市委、全体常委: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体副主任:

  
  


  截止2019年11月3日,我候宝莲反腐维.权共13次发声,披露的腐.败.分.子包括原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尹弘、上海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弟、原上海闸北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缪为军、原上海闸北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仲健、原上海闸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顾耀亮......他们为黑恶势力齐伦明侵占我5000多万元巨额财产犯罪行为站台,利用手中权力制造了知法犯法、是非颠倒的系列颇富传奇色彩的荒唐事实,具体如下:

  荒唐事实一:上海凯庄公司齐伦明,将不具有合法租赁关系的标的物,隐瞒事实真相搞欺骗转租给受害人上海东国公司,东国公司按照《租赁合同》约定项目投入5000多万元,将旧厂房改建装修成富丽堂皇的上海东国大酒店后,而因齐伦明无法履约《租赁合同》约定条款,造成东国大酒店无法正式开业,东国公司损失巨大。而上海闸北法院却对凯庄公司齐伦明以已被有关部门界定为无效的《租赁合同》捏造受害人东国公司欠付租金321万元的虚假诉讼被立案,却对东国公司提供的与标的物法定产权人上海家具公司签订的有效《租赁合同》置之不理;又将凯庄公司齐伦明雇凶近100人以打砸恐吓威胁要挟暴力强迫受害人我候宝莲承认欠付租金而不得不故意签错字名字的庭外非法“协议”被涉案法官缪为军认定为合法有效,并以合法的形式形成是非颠倒的枉法裁决;还能调动时任原闸北区政法委书记陈永弟亲自组织并带领公、检、法30多名干警、法警、检察官和由齐伦明雇佣的30多名黑恶人员共60多人,将价值5000多万元的东国大酒店和案外人的500多万元财产一并直接强行易主于齐伦明且当天对外营业,被执行的财产金额超过了诉状金额的17倍多;还能使法官仲健与由齐伦明雇佣的黑恶人员一道强行占东国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室、仓库、餐厅吧台、客房总台等,强迫不允许任何人从这些地方带出任何东西和帐单凭证、帐册、财务公章、税务发.票、现金及现金支票等的事实。

  荒唐事实二:执行法官仲健伪造司法文书《被查封、扣押财产清单》和侵权评估,5500多万元被强制执行的财产被评估值21.74万元所替代,后又被折扣为17.4万元归齐伦明所得,且至今未清算结案的荒唐事实。

  荒唐事实三:齐伦明多次雇凶肆无忌惮地打砸东国大酒店财物、停水停电,造成东国大酒店直接和间接的巨额损失;将候宝莲打成肾挫伤住院治疗(有公安验伤报告为证);却被闸北法院只针对其中的一次打砸行为进行判决,而且是重罪轻判,更没有对造成东国公司巨额损失进行分文赔偿判决,对首要犯罪分子齐伦明竟然被判监外执行的荒唐事实!

  荒唐事实四: 2009年3月,十名全国人大代表联名签名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依法监督上海东国大酒店有限公司与上海凯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系列案件,严惩涉.黑、渎职违法行为的建议》经全国人大至最高法院转至上海后,被石沉大海。
至今十名全国人大代表从来未收到任何回复,竟然公开藐视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公开藐视全国人大代表依法监督的荒唐事实!

  荒唐事实五:东国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经查阅上海高级法院民事档案材料时才获知,此案曾于2010年5月27日由上海高级法院周琦审查签字同意再审立案,由丁美玲立案批准签字,定为(2010)沪高民一(民)监字第6号再审案件,由法官沈盈姿任审判长,法官阴家华、陈岚任助理审判员,刘霞任书记员,案件于2010年5月27日立案,2010年7月1日结案。此案审判既未通知当事人东国公司参加,也未给当事人东国公司送达《再审裁定书》,东国公司从知晓后,已向上海高级法院及沈盈姿审判长递交了30份要求送达《再审裁定书》的书面申请,而迄今为止,无任何单位和任何部门给过我任何回复,还在玩弄权力比法大的玩忽职守知法犯法的荒唐事实!
  我候宝莲维.权上访13年,今年公开“网访”达13次,历时已达8个月之久。上海的有关部门对我们的举.报又是什么情况呢?概况如下——:

  1、上海纪检委、监察委有关接待人员说:“你举.报的事和涉及的人我们管不了”,以此轻描淡写,不了了之。

  2、上海检察院的表现:最高检察院于2019年7月4日将我们的实名举.报转至上海检察院分流办理,上海检察院于2019年7月26日将材料转至上海静安区检察院,此后,杳无音讯;2019年11月,我们向上海市检察院张本才检察长寄出的实名举.报材料,得到的结果仍然是被转到了静安区检察院,现在仍继续杳无音讯。

  3、上海静安区委、区政.府信访办的某负责人在2019年3月用电话告知我说:“你的问题我们区里解决不了,你要去找上海高级法院,你找我们会误了你们的时间”云云。

  4、上海高级法院。候宝莲夫妇反复找上海高级法院时,接待同志就说:你的案子就是原闸北区政.府搞乱了,我们改不了,你们去找现在的静安区政.府,等等。

  5、上海市委。我候宝莲实名举.报从第1次至今天之前的13次网络公开发声,每一次的发声内容都寄给了上海市委每一个常委,上海市委、市政.府信访办,中央督导组,上海市有关职能部门,而回应我候宝莲的始终是死水般的宁静。

  炮制候宝莲冤案过程当中,最大元凶就是原上海市委副书记、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曾时任原上海闸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的尹弘,以及原时任闸北区政法委书记的陈永弟等人。当前,尹弘已被调任河南。

  问题:尹弘被调走,难道他制造的冤案也就此偃旗息鼓了吗?何况,制造候宝莲冤案的也不止尹弘一人,对陈永弟、顾耀亮、缪为军、仲健等人问责了吗?追究他们的法纪责任了吗?

  我候宝莲清晰精准地向上海市委常委们发出自己内心的真实声音:候宝莲披露了尹弘、陈永弟、顾耀亮、缪为军、仲健等人的腐.败、渎职滥权、乱作为等问题,如果我候宝莲说的是假话,那么,请追究我候宝莲的造谣诽谤责任,抓我或者判我死刑都可以!如果我候宝莲句句属实,上海为什么既没有对实名举.报.贪.官及保.护.伞进行查处、追究他们的腐.败滥权渎职责任、刑事责任?也没有对齐伦明黑恶势力严厉打击?更没有对我冤案进行处理?我候宝莲到底该如何解读上海的态度?是不是有关职能部门还在利用手中的权力践踏公平正义、搞司法欺骗?到底是谁在搞政治欺骗、破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零容忍”的政治要求?到底谁在对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候宝莲突然觉得:我自己正在把一起个人冤案的维.权事件上升为“对腐.败.分.子进行伟大斗争”的公益实践......马克思说:“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解放你自己。”看来,马克思是对的。

  上海市委各位常委,候宝莲认为,不管腐.败.分.子尹弘是否调离,我的冤案都应该解决。难道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今天,我的冤案会因为尹弘的调离而被继续束之高阁吗?

  上海市委各位常委,我候宝莲之所以把信写给各位,请上海市委常委会直接关注并直接介入我的冤案处理,最大的依据是习总书记的一句真理性论断:“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我候宝莲第14次公开表达“初心”:请上海市委关注并尽快解决我的维.权问题。至于上海方面是用党.纪.国.法的强制手段来解决,还是用“枫桥经验”的政治智慧来解决,都行,关键是要切实解决真实问题。在这个问题上,默不作声,真的不是上海市委应有的姿态。

  上海市委,我候宝莲不是无理取闹的人,不会提半点无理要求。甚至,候宝莲连要求都没有,只提三个要素,请上海市委酌情考虑解决方案:

  一、12年前,候宝莲东国大酒店价值5000万元左右;

  二、12年前,候宝莲东国大酒店欠下装修款项1800多万元;

  三、12年前,东国公司在改建旧厂房时增加了18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并溶入东国大酒店的统一规划装修完毕,这些面积从被易主后至今都在经营创造巨额经济效益;

  四、12年前,候宝莲从一个健康人被黑恶势力打成一个肾积水患者,至今不愈;

  五、因此案牵连,法院强行拍卖我候宝莲弟弟唯一住房,损失近千万元。

  解决候宝莲冤案问题,请上海市委考虑上述四个真实情况,参考并遵循“党.纪.国.法”、“天理道义”或者“人情事理”酌情处理。

  上海市委,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网访”人:候宝莲

  2019年12月15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